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影刃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影刃
登录:【无】
图鉴试听语音:独攻为月,合璧为日。我是影刃,鸳鸯钺中的一半。我会竭尽全力,不会拖累你的。
主界面触摸:
①别……别……
②不论是多危险的地方,我都会鼓起勇气,和你一起去。
③有什么烦恼么?我……我也可以听你说说的。
④你的手,很温暖呢。
⑤地上的是什么东西?捡回去……会不会有用呢?
⑥我并非看不清,只是(……)有些怕光而已。不过,如果为了保护重要的人,再明亮的地方我也会去。
⑦(嗯?)我腰带上的小兔子?(呵)嘿嘿,这是我亲手编的。
主界面重压/主界面触摸二:
①你生气了?对……对不起,都是我不好。
②只是静静地待在你身边,我就觉得很安心了。
③因为有你的鼓励,我才想早日变成可以独当一面的人。
④我手上的伤口?呃……其实,是补了补哥哥的衣服,不小心才……
编入队伍:这里……有好多强者啊。
设为队长:我?真的,可以吗?
进入寻梦界面:新的伙伴?呵,有些期待呢。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去哪里好呢?
强化—融合:似乎更有信心了。
强化—花开:我,不会再逃避了。
强化—判词:我……会好好努力的。
灵犀领悟:眼前的一切,似乎变得更加清晰。
准备攻击时:希望这是个正确的决定。
普通攻击(日月同辉):日月同辉!
被攻击:呃
主动技能(长虹饮涧):长虹饮涧!
绝杀技能(双环映月):竟然,被我看出来了……
被动技能名字(定气归元)
连携技(子午乾坤诀)(晖刃):子午乾坤诀
连携技(正心修身)(孤剑):正心修身
连携技(绵里藏针)(曦月刀):绵里藏针
重伤频死时:咳呃……咳咳咳……好痛……呃……可是我……不会哭的……呃……
角色死亡时:唔嗯……没办法…呃……再与你……并肩……作战了……
战斗胜利:啊,胜利了!这是真的吗?
战斗失败:对不起,我拖累了大家……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呵,这么多有用的东西。都带回去吧。
相随剧情语音:
【欢迎补充】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