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​晖刃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 

晖刃
登录:【无】
图鉴试听语音:独攻为月,合璧为日。我是晖刃,鸳鸯钺中的一半。长兄为父,做哥哥的,当然要时刻担负好父亲一般的责任,照顾好弟弟。
主界面触摸:
①我这头发可是很硬的,很扎手吧?
②嘿嘿,我的肩膀很宽吧?
③若是有一天,弟弟不需要我了,我该怎么办呢……
④我的手很粗糙的,可没法和那些细皮嫩肉的家伙相比。
⑤男子汉,是不可以哭的。
⑥从小我便带着弟弟四处漂泊,见多了人情冷暖,世事多舛。
⑦就算遍体鳞伤,我也不会退让半分。因为,我是弟弟的榜样。
主界面重压/主界面触摸二:
①不知道现在,弟弟在做什么呢?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……
②成为可靠的人,和年龄无关。
③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,我……我不需要别人的关心。
④想牵我的手?嘿,还是让我来吧,喏。
编入队伍:强手如林,我不逊色。
设为队长:我不会让你失望的。
进入寻梦界面:最好不要有人来欺负我弟弟,否则……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说吧,去哪儿?我早已习惯了四海为家的日子。
强化—融合:强大的力量向我涌来。
强化—花开:似乎破解了新的招式功法。
强化—判词:努力是通往强大的唯一途径。
灵犀领悟:变得更强大,才能守护重要的人。
准备攻击时:影刃,你可跟上了。
普通攻击(寒霜抱雪):青龙攻月!
被攻击:唔嗯哼
主动技能(霜剑风刀):霜剑风刀!
绝杀技能(转日回天):你还差得远呢!
被动技能名字(擎天立地)
连携技(日月乾坤诀)(影刃):日月乾坤诀
连携技(刀山剑树)(孤剑):刀山剑树
连携技(遮天蔽日)(曦月刀):遮天蔽日
重伤频死时:呃呃啊,呵,不可以喊疼……呃……
角色死亡时:弟弟……哥哥再没办法……保护你了……
战斗胜利:赢了,在成为强者的路上,更进一步。
战斗失败:一定是我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实力。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有什么弟弟会喜欢的东西吗?
相随剧情语音:
【欢迎补充】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