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引梦笛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引梦笛
登录:【无】
图鉴试听语音:在沉睡中被唤醒了呢……我是引梦笛,来到你身边的这一刻,我便属于你了……

主界面触摸:
①睡着了?那我……可要来打扰你了。
②累了吗?那就靠在我肩上休息一下吧。
③就让这笛声伴你入眠吧。醒来后,心情或许就好变得好一些。
④如果在梦里遇到我的话……你知道该做些什么吧。什么……?不、不是你想的那样。
⑤梦中所见,乃是心之映画。
⑥若是萌生了退却的想法,就来找我谈谈心吧。我就在这里等着你。
⑦你已经做的很好了……所有的辛苦,也都将在未来的某一刻变得值得。
主界面重压/主界面触摸二:
①怎么?又做梦了吗?
②看,这里落着一只蝴蝶呢。
③别担心,我在这里。
④要牵着手睡吗?好吧……
编入队伍:哈……都是意志坚定之人呐……
设为队长:我不擅上阵杀敌,还是另请高明吧。
进入寻梦界面:新来的伙伴,可有心结未解?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不知你是否梦到过,想去的地方?
强化—融合:这、这份力量……
强化—花开:梦的力量,如此充实……
强化—判词:循声运气,切莫心急。
灵犀领悟:技巧纯熟了不少。
准备攻击时:就在梦中了结这一切吧。
普通攻击(三湘猿啸):哈!
被攻击:呼……假象而已。
主动技能(荒原枯木):荒原枯木!
绝杀技能(梦里寻音):这是特意为你们准备的噩梦。
被动技能名字(避实就虚)
连携技(古曲清梦)(幽谷箜篌):古曲清梦
连携技(关山月明)(玉箫):关山月明
连携技(潇潇雨歇)(工部琴):潇潇雨歇
重伤频死时:呼……梦就要碎了……
角色死亡时:飘渺幻梦……终会…消散……
战斗胜利:真是一场美梦……
战斗失败:既然已从梦中惊醒,就赶快离开这里。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这些东西我都不要,你拿去吧。
相随剧情语音:
【欢迎补充】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