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2018.3.14白情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 

2018.3.14【全职联动福利语音(白色情人节 )】
【福利放送之 日常生活中的千机是什么样子的呢?】
【当你赖床的时候……】
千机伞:早安,新的一天要开始了,和我一起努力吧。

【当你遇到难题的时候……】
千机伞:遇到难题了?(呵,)稍等,我去查查攻略。

【一起去买东西的时候……】
千机伞:很喜欢?那我买给你好了,不用在意价格。

【在路边遇到了流浪的小动物……】
千机伞:如果再靠的近一点……我会伤到它的吧。

【福利放送之 日常生活中的冰雨是什么样子的呢?】
【当你赖床的时候……】
冰雨:起床啦起床啦!太阳晒到屁股啦~今天也来PK吧,不过不要以为对手是你我就会手下留情哒!

【当你遇到难题的时候……】
冰雨:这么简单的问题看我的!呃……哎……不要用这种质疑的眼神看着我吧,我这就解出来给你看啊……

【一起去买东西的时候……】
冰雨:投资虽然很有风险,但是也是值得一试的嘛。这种发财的机会可是稍纵即逝的哦。

【在路边遇到了流浪的小动物……】
冰雨:哇!好可爱!虽然看起来挺人畜无害的样子,但是会不会咬人啊?我伸手过来了,要乖一点哦。
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