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2018.3.11全职联动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2018.3.11【全职联动 千机伞&冰雨角色访谈】
【记者提问:从荣耀世界来到五剑之境,两位的感觉怎么样?】
千机伞:额…还是在打boss,好像没什么区别。
冰雨:这里好有趣啊,哎那些东西是叫什么来着?魍魉吗?好希望能和他们再来PK一次啊,一起上我也不会怕哦。刚来的时候还有些瑟瑟发抖,但现在看来完全不用担心,而且这里空气这么好,山青水绿天又蓝特别适合休闲度假,往返免费不说还有纪念品可以拿呢,你说我回去之后要不要号召大家,组一个五剑之境三日游的旅游团啊,这种赚钱方式是不是……(呃,赚钱方式是不是……)

【记者提问:马上就要回到荣耀世界了,两位有没有带什么纪念品回去呀?】
千机伞:嗯…剑玉…花开材料…判词材料…融合材料…呃……(呵,)材料这种东西总不嫌多。
冰雨:没,没有啊。你不要乱动哦,否则我现在就把你捆起来扔回剑境任人宰割。知道怕了吧?知道了就给我老实一点。哦你说这个口袋里装的啊,当然是手办啦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【记者提问:据说两位分别掉进了不同的位面,现在终于聚在一起了,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吗?】
千机伞:还好没和这家伙落到同一个地方。
冰雨:你说的话我可听见了哦,这种嫌弃的语气是怎么回事(啊)?什么叫“还好没给我落到同一个地方”,以我的聪明才智来帮助你,说不定你早就回去了。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,我这个人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——嫌我吵~是不是?你放心我最近的话已经少(了)很多了,你看从刚才到现在我有说很多话吗?有吗有吗有吗?
千机伞:(啊)这次访谈就到这里吧我们下次再见。
冰雨:喂喂喂我还没有说完啊,你看我最近的话是不是少了很多(啊),这都是因为……

【记者提问: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主人说的?(友情提示tips:因为五剑之境是一个只有剑才能进入的世界,平时不敢说的话,在这里都可以说哦~)】
千机伞:不知不觉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,虽然创造我的人不是你,但是有你才会有现在这个样子的我。如果让我来评价的话,你不算是个好主人,在刚刚被创造出来、最心高气傲的时期,将我搁置进仓库里。那个时候的我,真的很不甘心。虽然你偶尔会来君莫笑的账号上看看,可是被封存的时间对于我来说,还是太漫长了……(咳,)抱歉,我不是在责怪你。能和你一起走上巅峰的感觉,很好。谢谢你。还有,别总是勉强自己,不过如果有一定想去做的事情的话,我会永远站在你身边。
冰雨:什么?要对少天说话吗?好啊好啊快把话筒给我。喂喂喂少天你能听到吗?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终于(我)能对你说话啦。你知道我这么多年被你吵得有多烦吗?全年三百六十五天(天天)无间断,被黄少天大神的垃圾话骚扰,我能健康成长到今天,而不是被烦到原地爆炸,有没有感受到我心理素质的强大啊?现在我来报仇啦,少天你要给我乖乖坐在屏幕前听好哦,我们就从你第一次拿到我开始说起吧。你还记得那天吗?大概是两三千天前的样子吧,具体记不清了。不过那个时候你可比现在可爱多了,虽然垃圾话也是一样的多。当时我就觉得(哎)这个人怎么这么烦啊……

【记者提问:千机伞,刚才我们收到一张小纸条,问你可不可以在这里展示一下变形功能?】
千机伞:呃……(呵,)这里太狭窄了,不太方便施展。还是请大家期待我在《梦间集》中的表现吧。

【记者提问:冰雨,我们这里有一位记者是你的粉丝,等下采访结束想跟你合影。】
冰雨:我的粉丝吗?哇,那你喜欢我哪点呀?是聪明可爱还是机智帅气呀~看在你眼光这么好的份上,我可以在合影里加上签名哦。怎么样,我是不是个温柔又体贴的偶像派啊~再靠近一点也OK的哦。ONE TWO THREE,咔嚓~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