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​幽谷箜篌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 

幽谷箜篌
登录:【无】
图鉴试听语言:你怎能不记得我的名字?我是幽谷箜篌。听过我琴音的人,除却你,都不复存在。
主界面触摸:
①庄生晓梦,孰知真假。不若流连梦境,一晌贪欢,永不复醒……
②芳菲草木,恶蜂围簇。越是美艳的皮囊,越会被恶毒的蛇蝎盯上。
③折磨与苦难,只会让娇艳的花朵变得更加瑰丽。
④万物皆有所去的方向……而你,便是我的归宿。
⑤我颈部的花纹?个中的意义,你想知道么……
⑥你在我心中的分量,怕是连你自己都估摸不清呢。
⑦从你踏入画境的刹那,我的眼神便再也没有离开过你。
主界面重压/主界面触摸二:
①若你能留在我身旁,五剑之境毁灭又有何妨?
②除却你,其余人等,与我都是浮云。
③只要是你所说的话,纵使全是谎言,我也相信。
④你的出现,是一切的起始,也是一切的终结。
编入队伍:我的眼中只有你,闲杂人等,与我何干。
设为队长:你的请求,我怎么会拒绝呢?
进入寻梦界面:你已有我,何需他人?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要与我,一同入梦吗?
强化-融合:与你共处,便是对我最好的奖赏。
强化-花开:对你的渴慕,似乎更进了一层。
强化-判词:镜中月……水中花……
灵犀领悟:永远,让我陪在你身旁。
准备攻击时:不论何方,我都在你身旁。
普通攻击(普通攻击):余音袅袅(?)
被攻击:呃咳
主动技能(镜花水月):镜花水月!
绝杀技能(浮生一梦):你逃不出我的手心。
被动技能名(反虚入浑)
连携技(浮云朝露)(千丈卷):浮云朝露
连携技(石火光阴)(六爻棋):石火光阴
连携技(醉梦迷离)(三绝笔):醉梦迷离
重伤濒死时:啊……
角色死亡时:哈啊……我竟……先你……而去……
战斗胜利:浮皮潦草,不堪一击。
战斗失败:我的琴弦……竟断了。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这些俗物,哪里比得上你的一丝一毫?
相随剧情语言:
①语气词和短语:“嗯”
②长句:“水中花……镜中月……”

 

评论(7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