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​三绝笔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
三绝笔

登录:【无】

图鉴试听语言:我是三绝笔,继承自号三变的词人,三绝指的是:诗、词、画。对我而言。这些都毫无意义。能欣赏到美丽的东西,才是最重要的。

主界面触摸:

①用花来形容美人,绝对是对花的赞美。

②有时。只是相会的一刻,便胜过千百年的人生。

③月色如此醉人,不知谁愿与我共饮?

④你不怕不松开你的手么?下次,可要小心。

⑤能携手并肩,共行江湖,夫复何求?

⑥如此温暖的触感,令人怀念。


主界面重压/主界面触摸二:

①小心我这三千烦恼丝I,缠上你的手哦!

②能够不为这心动的,大概都是铁石心肠吧?

③想要我写什么给你吗?除了诗,什么都可以哦。

④在我肩头留下印记,是怕我忘了你么?


编入队伍:上阵之前,我的请求,你可一定要答应哦。

设为队长:看来我在你眼中,也是个英雄啊。

进入寻梦界面:你想要的人,必定非同凡响。
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往何处去才好?问我眼睛里的这个人。

强化-融合:现在的我似乎能写出最美的文章。

强化-花开:读书万卷,不若惊鸿一瞥,我现在可与之前大不相同了!

强化-判词:用情无悔,情深绕骨!

灵犀领悟:今日的我,也与昨日不同了。

准备攻击时:别担心,无论去哪里,我都会跟着你的。

普通攻击(断金笔):喝!

被攻击:呃……!

主动技能(墨香四溢):墨香四溢!

绝杀技能(文以载道):文以载道!

被动技能名(一字断乾坤)

连携技(通晓音律)(工部琴):通晓音律

连携技(书画双绝)(千丈卷):书画双绝

重伤濒死时:啊……血染的颜色,意外地美呢……

角色死亡时:呵……这翻滚的红浪……

战斗胜利:这些破坏气氛的家伙,终于消失了。

战斗失败:今日真是不顺利,不如,我们去赏花吧。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这些都给你,不知你会给我什么呢?

相随剧情语言:哈哈!
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