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​夜烛言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夜烛言
登录:【无】
图鉴试听语音:我叫夜烛言,善于用刀,天下之内比我快的刀可不多。对啊,我最喜欢和别人打赌,你要不要来和我赌一把?就赌下一个来的是谁怎么样?
主界面触摸:
①够胆和我赌一局吗?
②这世上,能比我快的刀,可是不多。
③落花满身,片叶不沾,这是我最擅长的事情。
④ 我手里真的没藏骰子,每次都能出六六六只是你运气不好而已。
⑤若我赌赢了,你就是我的人;若我赌输了,我就是你的人。怎么想都不亏吧?
⑥比风更快的,是我的刀;比我的刀更快的,那是对你的思念。
主界面重压/主界面触摸二:
①你能一直把手放在我额头上么?既舒服,又好看,真不想你拿开。
②这次打赌输了你不必安慰我,下次,我会连本带利都赢回来,你放心好了。
③这一场赌局,我不得不去,也不得不赢……
④ 让我放开你的手?你刚才拉我的时候,怎么没想我会拉住你呢?
编入队伍:有没有人要跟我赌一把?
设为队长:哈哈哈哈哈!我带队,各位就放心吧!
进入寻梦界面:可要与我赌一赌,来人是谁?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往哪里走,摇骰子决定如何?
强化—融合:我的刀更快了!
强化—花开:不知我的刀可否斩落你的芳心?
强化—判词:刀无影,剑无踪,斩心刀!
灵犀领悟:意气风发,我的刀已经准备好了。
准备攻击时:这片叶子落下来之后,正面往左,反面往右怎样?
普通攻击(双刃一心):双刃一心!
被攻击:呃……!
主动技能(押定离手):押定离手!
绝杀技能(狂刃断魂):狂刃断魂!
被动技能名字(鸿运当头)
连携技(缠心断魂)(独钓寒江):缠心断魂!
连携技(暴雨雷光)(花雨):暴雨雷光!
连携技(捕风捉影)(妙手白扇):捕风捉影!
重伤频死时:这一点伤,算什么……
角色死亡时:哈哈哈,该来的,还是要来的……
战斗胜利:唉!你们为何要挑战我?
战斗失败:哼,下次再来。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猜猜我们拿到多少东西。
相随剧情语音:无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