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​蛇王那迦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蛇王那迦
登录:【无】
图鉴试听语音:你没有看错的,又是我的,但我比以前更厉害的,我是蛇王的,不管是武功的,还是佛法的,都是天竺,不,到哪里都是最强的!
主界面触摸:
①会瑜珈的蛇很少见的?怎么可能的!这么厉害的蛇我还有二十九条的!
②咖喱好吃的,家的味道的。你要是也喜欢就更好的。
③蛇很可爱的,和它们聊天很有趣的。你听不懂的?我来帮你解释的!
④我的头巾是天竺特产的,你想不想试试的?一定会很好看的!
⑤这件衣服没见过的?我以为你会喜欢才穿的。你……喜不喜欢的?
⑥我的皮肤很黑的?那是晒的。每天都勤修苦练的。不然怎么保护你的?
⑦手上这条蛇的?它又是同伴又是武器的!嗯……它说它也很喜欢你的。
主界面重压/主界面触摸二:
①听说你喜欢我头发的,我就不戴帽子的。要不要来摸一摸的?
②这是酒的?天竺当然也有的!只是我不喝的,你也不要多喝的。
③我的中土话,努力练习的,是不是已经很好的?嗯?你没觉得和以前有什么不同的?
④蛇的样子很凶的?不要怕的,它不会对你凶的。我也不会的。
编入队伍:这么多人的!我的圣河水,要不够分的。
设为队长:都过来和我学的!瑜伽练习,马上就要开始的!
进入寻梦界面:不管是谁来的,圣河水,我都已经准备好的!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别担心的,有我的蛇探路的。
强化—融合:我很努力的,更加可靠的!
强化—花开:天竺蛇王的,名不虚传的!
强化—判词:佛法修行的,必不可少的!
灵犀领悟:和你一起的,再苦的修行也会变美好的!
准备攻击时:只管跟我走的,我有圣河加护的!
普通攻击(普通攻击):哈!
被攻击:呃!
主动技能(蛇牙毒杀):蛇牙毒杀!
绝杀技能(圣河神水):蛇王威力的,你们一无所知的!
被动技能名字(往生轮回)
连携技(万佛同宗)(金刚降魔杵):万佛同宗
连携技(斗折蛇行)(灵蛇):斗折蛇行
连携技(蛇行鳞潜)(神雕):蛇行鳞潜
重伤频死时:咳,这不算什么的,我可是蛇王的!
角色死亡时:就算我不在的……佛祖也一定会……保佑你…的……
战斗胜利:这就是蛇王的身手,你们记住就好的,不用太佩服的。
战斗失败:我不会输的!这一定是假的!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这一定是佛祖赐给我们的!
相随剧情语音:
【未整理,欢迎补充】

 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