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​冰雨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 

冰雨
登录:梦间集
图鉴试听语音:我叫冰雨,这五剑之境我也是初来。你想找我单挑的话,我肯定会奉陪!而且你和一般的剑客不大一样啊,看你神气内敛,精气充沛,抱元守一的模样,难道你是传说中的高手?要是能和你这样足以称为天下第一高手高手高高手的高手比试一番,我这一辈子也就值了!
主界面触摸:
①怎么不说话了?怎么不说话了?不说话的话,我们怎么互相了解呀!
②一样的招式对我是没有用的!!!
③单挑单挑单挑,快来和我单挑!
④怎么样?我的发型是不是很潇洒?
⑤我这一身铠甲可不一般,既轻便又坚固,既可靠又稳定,更重要的是自带清洁属性,从来不会脏,最适合我这种美男子。怎么样,你要不要也来一件?
⑥你是我的粉丝?想要我的签名吗?
⑦你还真是自信,我的手就给你拉着好了。
主界面重压/主界面触摸二:
①好痒,好痒,好痒,(呵)我怕了你还不行啊?
②嗯?你想要和我单挑,好啊,好啊,好啊!
③这个主意赞,哈哈哈哈哈!
④你说我手里的剑很漂亮?是吧是吧是吧,一看你就是有水平的人。
编入队伍:我上我上我上!让我上阵吧!
设为队长:全都交给我吧!
进入寻梦界面:谁要来谁要来谁要来!我要和他单挑!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我们先聊聊,再往前走吧!
强化—融合:感觉自己变强了。
强化—花开:我比刚才,可是强了不止一点。
强化—判词:修行修行修行!加油修行!
灵犀领悟:现在的状态,可以称之为精通了!
准备攻击时:往左往右往右往左,哪边哪边!头痛啊!
普通攻击(冰雨普攻):杀!
被攻击:不疼不痒,不疼不痒。
主动技能(三段斩):三段斩!
绝杀技能(银光落刀):一起弄死这个家伙!
被动技能名字(幻影无形剑)
连携技(烦声问道)(天罡剑):烦声问道
连携技(莫笑声烦)(千机伞):莫笑声烦
连携技(无声之音)(真武剑):无声之音
重伤频死时:还挺厉害啊!
角色死亡时:我会……回来的…
战斗胜利:垃圾的下场!
战斗失败:不打了不打了!打不过……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快看看快看看!
相随剧情语音:
【欢迎补充】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