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​长庚刀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长庚刀
登录:【无】
图鉴试听语音:我是长庚,传说中能降虎御蛇的神器。如果小看我的话,我手中的利刃可不会饶了你哦。
主界面触摸:
①外表和我的功力毫无关系,我可不是那种徒有虚表的人。
②哦?你想听我讲讲过去的战绩?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讲不完。
③唔?!你这是要干什么……
④啊……手……无意间碰到而已。怎么,想拉住我吗?
⑤别把我和那些徒有虚表的家伙混为一谈,我可是很强的!
⑥天有五星,晨出于东方曰启明,暮见于西方曰长庚,司战之星也。
⑦长庚不改其光,利刃不灭其形。我长庚无论过去多少时日,都能强大如一。
主界面重压/主界面触摸二:
①竟然摸我的头,你是在小看我堂堂八尺男儿吗?
②你要和我一起练功?是迷上我精湛的刀法了吗?
③我的酒量也是无人能敌的,敢不敢和***?
④我从未沾染此等粗活。但我长庚在战场上从未失败,做这种小事……自然也不在话下!
编入队伍:以我的功力,总也得是队长吧?
设为队长:队长之位,舍我其谁?
进入寻梦界面:哦?新人来了。我可要让他们见识一下前辈的实力!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跟紧我,跟丢了我可不管哦。
强化—融合:我可比你想得的要强很多。
强化—花开:有了这股力量,无论什么妖魔鬼怪、魑魅魍魉,我定能百战百胜。
强化—判词:以我的功力自然是不需要修炼的,就勉强陪你修行片刻吧。
灵犀领悟:看来你我还挺有默契的,毕竟我内功本来就很深厚。
准备攻击时:但愿能出现,值得一战的强敌。
普通攻击(长庚凌日):淬火!
被攻击:嗯哈
主动技能(锋刃永辉):锋刃永辉!
绝杀技能(金月横江):尔等把戏,怎能逃得过我华丽的刀法!
被动技能名字(血染长风)
连携技(北斗长庚)(天罡剑):北斗长庚
连携技(刀光疾影)(流光银刀):刀光疾影
连携技(烁火流金)(屠龙刀):烁火流金
重伤频死时:嗯哈……我怎可败于……哈啊……尔等之手!
角色死亡时:哈啊哈……怎么会……我、我怎可能……竟如此……大……意………
战斗胜利:哈,不过是一些小喽喽罢了
战斗失败:我竟然,又失败了……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哦?收获颇丰啊……可不要忘了我的功劳哦。
相随剧情语音:
【欢迎补充】
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