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​独钓寒江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独钓寒江
登录:【无】
图鉴试听语音:我是独钓寒江,一名钓客,也是一名杀手。想要来点茶吗?我可有独门的品茶方法,绝对会让你耳目一新。
主界面触摸:
①被我盯上,可就逃不掉了。
②我披在身上的,你是扯不下来的……
③你的手好凉,是生病了?
④这烟管发出清香?那是当然,我在这里点的可都是茶呢。
⑤我更愿意待在这竹坞中,以钓鱼为乐。除非……有条大鱼在等我。
⑥烟叶哪有茶叶来得刺激,但最香的茶叶也比不过血的腥味。
⑦被我鱼钩缠上的,从来就没有逃得了的人。
主界面重压/主界面触摸二:
①我的头发可有很多用处,是我的宝贝呢。
②我的外衣能避水遮雨,你要是怕被雨淋湿,可以用这衣服遮一下。
③要不要吸一口我点的茶,有什么烦恼,随着那香气扑鼻的一刹那自然也就消散了。
④茶能点燃,自然也要切成细丝……还得配上独特的吸烟技法。你若想学,我可以教你。
编入队伍:好吧,那我就帮帮你好了。
设为队长:……也好。
进入寻梦界面:不知新人可闻得惯茶叶的味道?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不论往哪个方向走,都能到达目的地。
强化—融合:变强?不过尔尔……
强化—花开:感觉比之前强了不少。
强化—判词:静默以待,平心静气,一击必杀。
灵犀领悟:我的功力似乎又增强了。
准备攻击时:往哪里走?
普通攻击(孤影刺心):孤影刺心!
被攻击:哼,这样也想伤到我。
主动技能(十面埋伏):十面埋伏!
绝杀技能(冷雾奇袭):冷雾奇袭!
被动技能名字(出其不意)
连携技(缠心断魂)(夜烛言):缠心断魂
连携技(冷雨冰丝)(花雨):冷雨冰丝
连携技(登峰造极)(倚天剑):登峰造极
重伤频死时:哈啊……我……还有杀招!
角色死亡时:啊哈……这,就是我的宿命吗?
战斗胜利:这些家伙,真不值得我出手。
战斗失败:只要活着,就还有机会。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这些东西,都留给你了。
相随剧情语音:
【欢迎补充】


 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