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天琊剑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
天琊剑(2017.8.25新角色)

登录:【新角色不知有无】
图鉴试听语音:我名为天琊,自九天之上来,炼化成剑之后,诛邪魔,破鬼祟,无往不利。可惜,与旧友反目成仇…若能化解这份心结,我便心满意足。

主界面触摸:
①修道者餐朝霞,饮月光,滋味全无,又有几人坚持的了
②人间艳阳高照,清风拂面,比起九天上的清寒寂寞,要舒服的多
③千年修行,不知岁月流逝。当年故交,今日还有几人尚在
④此痕名为九天雷印,含祥瑞正气,可解一切邪气
⑤若要靠,便靠上来
⑥你找我,是有要事相商?
⑦执我之手,不知有何事找我
主界面重压:
①你要是喜欢这头发,便送一段与你又何妨
②重任在肩,不敢懈怠。时刻警戒,乃是我应尽之责
③此地凶险异常,切莫大意
④这些乃是终日练剑所成之茧,你为何要摸它们
编入队伍:斩妖除魔,固我所愿
设为队长:定,不负所托!
进入寻梦界面:有新朋友来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此去艰险,小心
强化—融合:修行有成,甚好。
强化—花开:化雷为浆,凝气成雪,功力又晋一层。
灵犀领悟:红尘练心,诚不我欺
准备攻击时:不知……路在何方?
普通攻击(御剑决):破!
被攻击:哟啊
主动技能(真元华闪):天雷降世,闪!
绝杀技能(神剑御雷真诀):九天玄刹,化为神雷,煌煌天威,以剑引之
连携技(魔音证道):魔音证道
连携技(剑气纵横):剑气纵横
连携技(月影冰魄):月影冰魄
重伤频死时:我……还能……
角色死亡时:呃…我终于……我虽死…无…悔……
战斗胜利:妖邪授首,值得庆贺
战斗失败:正义长存,来日方长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收获不错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