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中华家族群宣3.0版

kkk

池鱼殃_:


#顺眼劳扩


夏季的蝉鸣阵阵,傍晚院内灯光昏暗,院子里围坐的人全然没了白天的精英面孔,都是一副懒散的模样,手里取了柄扇有一搭没一搭的摇着,也求不来什么凉爽。
湘姐挽了挽袖子,端正的坐在藤椅里,手上端了杯茶,杯口的热气直看得人背上冒汗。逸青和曦染都是好茶之人,此时却也是受不了热腾腾的茶水,人手一杯白水好不愉快。没什么人说话,大家都被热的烦躁,仿佛连开口都能带来一阵热浪扑面一般。逸青捧着凉水开心了不少,他把辫子搭在了肩上,看着凉快了许多。我梳了个高马尾,此时也不至于热的发慌。越韶倒是和自己的短发较上了劲,企图把它们绑成马尾的样子。
蝉叫的更响了,和偶尔微风拂过树叶的沙沙声相互映衬,别有几分趣味。大家在外卖的冰饮送达后总算是活泼了起来,院子里渐渐充满了笑闹的声音。几个平日里本就爱玩的带了节奏,大家兴致勃勃的聊着天,不一会就换一个话题,很快就从这个夏天的炎热聊到了今晚大家齐聚一堂所为的事。
燕子姐和湘姐都和我们一起说说笑笑,此时换到这个话题更是笑的开心。几十个人的声音混杂在一起并不显得吵闹,反倒十分和谐。
有人敲响了大门,虽不是很响但也未被淹没在门里一阵高过一阵的笑声中。
离门最近的人去开了门,把人迎进来。
“欢迎回家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注:此群非你们理解的家族,而是APH相关省拟群。

☆中华家族家规(入群注意事项):
一.入群选皮写人设
1、主中华only。开男女体、异色、子体。
2、格式:【省/份.城/市】姓名/【省/份】姓名。
3、三天内改皮,禁重皮。人设提交时间不限,格式见公告(2)。人设需审,请认真而用心的对待。
二.日常喧闹与开戏
4、禁白、苏、玻璃心。
5、此群后台不必戴套、不强制上皮。前台(戏剧院)禁水,门牌号:589309520。
欢迎加入中华家族审核群,群号码:475894917
6、在群里各位就是兄弟姐妹,请和谐相处;若是皮下之间有什么纠纷请带回小窗解决。在群里撕逼的一次警告二次惩罚三次除名。
【高亮】此处郑重声明,本群该哈哈笑的时候,必须是八个哈,违者加前后缀半个小时!
三.特殊人等解决办法
7、长弧请假者请在名片前加“假”字,未请假而有人担保不删者,名片前加“(保)”。
8、限收十名卧底-和平共处,平等互惠。
 卧底名片格式:[x/x]姓名
四.管理员与头衔
9.管理员要求能够长期在线(包括工作或上学期间),能即刻处理些事情者优先.若无他事不会经常变动管理员.
10.头衔可自己小窗戳湘姐~直接扣头衔是善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审核群号475894917。
审核群号475894917。
审核群号475894917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