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曦月刀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曦月刀(2017.8.4新角色)
登录:【新角色不知有无】
图鉴试听语音:若是单打独斗,想必是我略胜一筹吧
主界面触摸:
①绝情谷四面环山,与外界只有一条溪水想通,(呵)很有桃花源的感觉吧?可惜是“情花源”,呵呵
②绝情谷入口很难找到,想来不易,想走嘛,自然也是不易
③情花的果实很特别,你要不要尝一尝?呵呵
④不要试着迷惑我哦,最后被迷惑的多半是你呢
⑤这是情花,很美吧?离近点看也没关系
⑥你喜欢喝酒吗?我很喜欢。因为有的人喝醉之后会说出很多有意思的话。下次一起喝吧
⑦那么喜欢我的手吗?呵呵,说不定你会后悔的···
主界面重压:
①我不喜欢太长的头发,战斗的时候像这样被抓住的话····(嗯)哈哈(哈),逗你的
②自己小心点……不信来摸一下试试?(原重压二实际语音与现在相同。但字幕为“这些锯齿很锋利,足以刺破你的手指,不信来摸一下试试?”)
③想和我切磋一下吗?我很乐意奉陪
④你要送我东西吗?先行谢过
编入队伍:呵,好热闹,帮手越多,胜算越大
设为队长:一切都交给我,你尽管放心吧
进入寻梦界面:希望是个听话的好孩子,呵呵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你想去哪里?告诉我
强化—融合:我又获得新的力量了。
强化—花开:原来我还能更强!
灵犀领悟:终于······领悟了新的境界
准备攻击时:迷失方向了吗?跟着我走不就好了
普通攻击(炽阳金芒):嘿!
被攻击:呃啊
主动技能(恶刀嘶吼):阴阳之刃,虚式分金
绝杀技能(恶煞之舞):灵台有损,百脉俱废
连携技(阴阳合璧):阴阳合璧
连携技(天网无情):天网无情
连携技(望眼断肠):望眼断肠
重伤频死时:嗯啊······别得意得太早!
角色死亡时:好冷······就像沉入了······寒····潭······
战斗胜利:哈哈,承让了
战斗失败:一时失手,竟然后患无穷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嗯?这是什么,你快来看看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