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分水蛾眉刺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分水蛾眉刺

登录:梦间集

初次获得角色:我是分水峨眉刺,来自四面环海春暖花开的桃花岛,水性好是我的特长!可在这岛上待的日子太久太久了···嗯···好像去外面的世界看看

主界面触摸:
①光会吃不会做是下品,能做得百般佳肴的人,才是高手中的高手啊~
②人在江湖飘呀~哪能不挨刀?与其挨飞刀,不如挨菜刀~
③你说了啥?风太大我听不见哪~~
④怎么?我头发上沾了桃花么?别,别拿下来,你知道什么叫桃花运吗?
⑤嗯?你在摸我的软猬甲呢!会扎手(的)喔
⑥(啊哈啊)哈哈,(嗯哎呀,我,我)我最怕痒了,(呃呃呃)还是饶了我吧!啊哈哈(呃)
⑦嗯?这是什么?外面买回来送我的?

主界面重压:
①你是不是误会了啥,我不是小孩子啦
②我要还手了!挠痒痒攻击!
③(不行)啊哈哈······不行了,(啊哈)肚子······笑痛了······(哈)都站不起来啦
④今天买了小笼包给我吗?

编入队伍:嘿?这里很热闹嘛
设为队长:别看我年纪不大,我可是十分可靠的哟~呃,嗯呵,这算不算自卖自夸呀

进入寻梦界面:希望能遇见一位烹饪高手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希望···能离开桃花岛,去哪儿都行

强化—融合:我好像又长个儿啦!来,小虎,咱俩比比啊?
强化—花开:我看起来是不是更有大侠样儿啦?
灵犀领悟:内功,跟我身上的软猬甲一样,得时刻磨炼提高~

准备攻击时:闯荡江湖去也
普通攻击(顺水推舟):嘿!
被攻击:哦
主动技能(双闪):太不够看啦
绝杀技能(化劲成虚):我倒要看看,你的弱点在哪儿
连携技(桃华落英):桃华落英
连携技(只如初见):只如初见
连携技(同音共律):同音共律
重伤频死时:就算打到软猬甲上······也很疼啊
角色死亡时:已经······没有转机了吗

战斗胜利:我们就好好大吃一顿,庆祝庆祝吧~
战斗失败:怎么会······这里有什么玄机?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聚双成打,发财啦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