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灵蛇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灵蛇

登录:梦间集

初次获得角色:本尊真正担得起天下第一四个字,除我以外,再无他人。 

主界面触碰:
1.欺骗?只不过是一种体验“痛苦”的方法而已。
2.毒不过是一种手段而已,若你真的无懈可击,又怎会给本尊用毒的机会。
3.如何成为天下第一?卧薪尝胆,只争朝夕……啊,对了,把天下第一杀掉不就好了吗?哈哈。
4.哼,你竟然敢触碰本尊的头发,胆子真不小。

5.哈,什么珍宝本尊没有见过,就别拿来丢人现眼了。
6.本尊说什么,你都听着就行了。
7.你就不怕这双手上沾满了毒药?

主界面重压:

你胆敢再碰一下试试

哦?你是醉了吧……麻烦的家伙

你可知本尊这双手曾使多少人命丧黄泉

哼,也罢,本尊正好闲着
编入队伍:来了我这里,就是我的人,只有我能责罚。
设为队长:啊哈哈,我很荣欣。(过了一会儿)呃啊,嗯?舍我其谁?

进入寻梦界面:呵,来给本尊试药吗?别害怕,开个小玩笑。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飞燕,跟我来。呃啊,飞燕在哪里?

强化—融合:越来越期待,下一次的华山论剑了呢。
强化—花开:极好!极好!……但这毫无意义。
灵犀领悟:嗯,啊哈哈哈……
准备攻击时:落后的人,便不用等他了。
普通攻击(不知道在哪看hhhh):啊!
被攻击:呃啊。
主动技能(游蛇毒牙):你敢接招?
绝杀技能(灵蛇出洞):在本尊的毒药下,练门已经不重要了。
连携技(忠贞不渝):忠贞不渝
连携技(龙蛇相泯):龙蛇相泯
连携技(蛇蝎为心):蛇蝎为心
重伤频死时:本尊……尚未败走……
角色死亡时:本尊……不会就此倒下……

战斗胜利:啊哈哈哈哈,这场胜利,疾风狂澜。
战斗失败:定会卷土重来!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本尊的蛇不吃这些,还不快拿走?
判词:小题大做,这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