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虎头金刀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
虎头金刀
登录:梦间集
初次获得角色:我是草原大汗赐给驸马的虎头金刀!草原的人民信奉强大的力量,无论你是哪里的勇士,只要足够强大,就值得草原人的尊敬!

主界面触摸:
①离开故乡太久总让我回忆起在草原生活的日子,这大概就是中原人说的乡愁吧···
②中原人好多呀,街上好热闹
③好怀念在大草原上策马奔腾的日子啊~~
④嗯?耳朵垂下来表示什么?没劲(呗~)
⑤要跟我摔跤?
⑥呃,怎么了?跌跌撞撞的喝多了吗
⑦指甲变钝了呢···
主界面重压:
①这是中原流行的游戏?我也(来玩)玩(儿)
②哎?拍肩膀是好兄弟的意思?
③我可要报复了啊
④哎呀,别吓我!小心伤到你
编入队伍:草原的勇士,不怕牺牲!
设为队长:嗯?我要带勇士们上阵了吗?
进入寻梦界面:嗯?会是什么样的人呢?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哈哈,我知道这儿
强化—融合:我长高了?!真的假的?(嗯咯咯咯咯咯咯)真棒啊!~
强化—花开:感受到了神明的力量!
灵犀领悟:原来中原的武学和我们武道法也可以融会贯通!
准备攻击时:会是个,我们到过的地方吗?
普通攻击(猛虎下山):看我的
被攻击:唔啊
主动技能(虎踞金盘):草原的刀刃,虽算不上最锋利,但力道,一点儿也不逊色哦~
绝杀技能(王者金刀):不要小看草原的汉子
连携技(只如初见):只如初见
连携技(谆谆教导):谆谆教导
连携技(刁钻古怪):刁钻古怪
重伤频死时:这,一时大意
角色死亡时:我不会······倒下······
战斗胜利:草原勇士,所向无敌!
zhandoushibai:没关系,休养生息之后再战!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吗?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