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灵狐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 

灵狐
登录:梦间集
初次获得角色:谁要是看我个子小就轻视我,中毒之后,可别哭爹喊娘;谁要是惹了我,就算追到天涯海角,我也绝对要把他找出来。
主界面触摸:
①头脑聪明就是强大的资本,若是天生愚钝的蠢货,再努力也没用
②黑沼内外都依据五行奇门之术精心布置,蠢货们当然连路都找不着
③刚才有只苍蝇在这儿乱飞,真是碍眼,我一针把它刺死,终于清静了
④想摸我的头?那就请你现在马上原地左转往前跑,跑得越远越好
⑤不要点我的穴道!也不要跟我讨论点穴
⑥今有官司,招兵一千八百六十四人,只云初日差六十四人,次日......问什么(问),跟你说了你也不懂
⑦我身带剧毒,你拉我手之前写没写遗书?
主界面重压:
①喜欢我的耳朵吗(哎?)可我不想给你摸
②借酒消愁,酒一醒了就像养熟的狗一样又回来了。明知这个道理你还喝到(站)都站不稳
③别碰我!再碰我就把你扎成蜂窝
④你送我东西是想讨好我吗?
编入队伍:有人会算鬼谷算题吗?
设为队长:原来你的眼力,比盲人高了一个级别
进入寻梦界面:先说好,新来的别来惹我,中了毒我可不管治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无论那个人在哪里,我都会找出来
强化—融合:只要能变强,什么我都不在乎!
强化—花开:离报仇又近了一步……
灵犀领悟:如果当年......我能有如此内力
准备攻击时:你是路痴吗?你是路痴吧
普通攻击(浸毒兽爪):嘿!
被攻击:呃
主动技能(睚眦必报):哈哈,一针见血
绝杀技能(九尾狐怨):前方右转阎王殿,走好不送
连携技(神机妙算):神机妙算
连携技(大智若愚):大智若愚
重伤频死时:你还真是......活腻了
角色死亡时:我不想死......我还...不能死......呃......
战斗胜利:有我在,赢不了——那才是见鬼了。
战斗失败:此仇必报,给我洗干净脖子等着!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赶紧拿走,我又不是给你保管财物的

评论(5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