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齐眉棍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齐眉棍
登录:梦间集

初次获得角色:我是齐眉棍,虽出自少林派,却是俗家弟子。读过很多经书,也没有大彻大悟,了却尘缘,所以,至今未能剃度出家。但是,一心所向,为心中那唯一的信念而甘愿舍生,不也是佛性的体现吗?

主界面触摸:
我读过很多经书,仍然不能下决心遁入空门。就算明知要随缘,心中的那份执念却怎么也放不下。
武学至高之境是多少人的毕生所求,可是我的毕生心愿,却只在那一个人
我不喜欢争斗,所以和我讨论武学,不如和我讨论佛经吧。
我至今没有剃度受戒,仍然是俗家弟子,因为我始终觉得自己尘缘未了
想练习点穴吗?我……不,只有这个我不能……其他什么都行……
不……不要再动摇我的信念了……南、南无…

左手是我的惯用手,比右手灵活多了。我练了很长时间才学会用右手写字

主界面重压:
酒是佛门五戒之一,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想喝……我可以看着你喝,然后扶你回去……休息
要我在这里等你吗?好吧,我会一直等到你来的。
你想要什么礼物?只要你告诉我,我一定想办法找来送给你。
一直以来,我的眼里心里,就只有一个人

编入队伍:带上我,才能更让人放心吧。
设为队长:交给我吧,必将不负众托。

进入寻梦界面:即使同伴再多,也请不要对我置之不理。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咱们要去哪里?我已经打点好行装了。

强化—融合:强大起来才能令人刮目相看吧!
强化—花开:变强的方法何止一百种,变强的初衷却只为一个人。
灵犀领悟:菩提本无树,明镜亦非台。

准备攻击时:不要着急,我会等你。
普通攻击:嘿!
被攻击:呃!
主动技能(金刚劈):莫要嚣张!
绝杀技能(化劲成虚):到此为止吧,成佛吧!
连携技(一脉相连):一脉相连
连携技(佛道同源):佛道同源

重伤频死时:我还能战斗,不要让我撤退。
角色死亡时:宁死不降。

战斗胜利:无论敌人多强,我都必将制伏!
战斗失败:请不要……对我失望……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看,这些是我帮你找到的。

判词:身似菩提树,心如明镜台。

评论(17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