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冰魄银针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
冰魄银针
登录:梦间集
初次获得角色:明明针上之毒永远比不上人心之毒,人却惧我之毒如瘟神猛兽,哈哈哈哈哈哈
主界面触碰:
1.呵,世人总是谈毒色变,明明是人心歹毒,却偏要把错都推给毒物。
2.和你说了,别碰我。
3.唉,真无聊。
4.这里可是涂满毒药的…
5.你真的很烦啊
6.弱者和蝼蚁并无二致,我为何要在意蝼蚁的看法。
7.呵,很高兴?你是三岁小孩么
主界面重压:

你太闹腾了

哼,我可是会还手的

不想死的话,就别乱动

.这笔账,你给我记着


设为队长:我向来独来独往,与我为伍的话,可别不小心被我毒死了。
编入队伍:嗯?银针上的毒溢出来了。
进入寻梦界面:别是个太无聊的人就好。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真是无聊啊,还是四处逛逛吧。
强化—融合:我功力更上了一层,哈哈
强化—花开:谁也阻止不了我的强大力量…呵呵呵
灵犀领悟:区区内功心法,何曾难住过我。
准备攻击时:这是什么鬼地方
普通攻击(不知道技能名在哪里看):陪你玩玩吧
被攻击:呃啊
主动技能(针雨):你恐怕是没见识过,冰魄银针的毒,是如何让人生不如死的吧。
绝杀技能(毒尽天下):雕虫小技
连携技(风月无情.暗毒伤人.赤口毒舌):同技能名
重伤频死时:我怎么能…认输呢
角色死亡时:问世间情为何物…直教人生死相许…哈哈哈哈哈
战斗胜利:赢了?真是无聊
战斗失败:我生平,从未受过这般奇耻大辱!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我对这些俗物不感兴趣,你拿去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