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淑女剑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淑女剑

登录:梦间集

初次获得角色:没记,只有试听里面的语音 ——关关雎鸠,在河之洲,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。绝情谷里的淑女剑与君子剑,你可有听闻?这两把本是对剑,从不分离,所以我的弟弟小君,也拜托你照顾咯~

主界面触碰:
1.虽说大家闺秀们都是笑不露齿,步步生莲,可是一直保持这样实在是有些憋得慌呀
2.小君在谷里总是会感到烦闷的,我想带他出去四处走走,看看
3.找我来比酒之人,可从来没有一个赢过我呢
4.我的头发上是不是沾了什么东西?快帮我拿下来
5.我挺喜欢这身衣服的,看起来有大家闺秀的感觉呢,嘻嘻
6.嗯?刚好我这儿有些女儿红佳酿,来一起喝一杯吧
7.君子之交,发乎情,止乎礼。可不能随意唐突佳人

主界面重压:在很久以前,我就想看看外面的天空了

都多大了,可不能一直对姐姐撒娇哦

怎么尽是些孩子脾气呢?不要胡闹
嗯?要与我比腕力吗?本姑娘还从未输过呢…

编入队伍:这里好生热闹啊,小女子这厢有礼了
设为队长:哎呀,我一个柔弱女子,如何能当此重任

进入寻梦界面:是小君来了吗?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这里风景甚好。

强化—融合:感觉自己的修行又进步了!不知小君修行的进展如何?
强化—花开:天姿灵秀,意气舒高洁。
灵犀领悟:呵呵呵,今后我们双剑合璧,携手江湖
准备攻击时:出去看看也好
普通攻击:额啊
被攻击:嗯
主动技能:呀!
绝杀技能:姑娘家的直觉,可是精准的可怕哦
重伤频死时:只要本姑娘还有一口气在,定不让你逍遥自在
角色死亡时:小君,姐姐放心不下你,我不在的话,你该怎么办

战斗胜利:哼,跟我斗~
战斗失败:输,便输了,下次赢回来便是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真是个新鲜玩意,不知是做何用处?
判词:如果我弟弟也能像你这样……就好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