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银缕拂尘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
银缕拂尘

登录:梦间集

初次获得角色:我名为银缕拂尘,万缕银丝如瀑如雪,即便杀人,也不曾沾染一滴血红。

主界面触摸:
①我头上不会有丝毫不妥之处,即便头发也不可丝毫紊乱
②风月无情,只会空惹烦恼。你若想追求更高的境界,就要有摒弃六欲,断绝情意的觉悟
③我虽杀人无数,然衣物之上从未沾染过一滴鲜血
④让我一个人待着就好,我不愿与那些凡夫俗子为伍
⑤你真是不知轻重啊
⑥别说笑,我身上怎会沾染灰尘
⑦感觉很冰冷吗?那就放开我的手
主界面重压:

既已修道,自然要戴道冠,有何稀奇?

别弄皱我的衣服

明明说到这个份上了......你也真是执拗啊

哦?......你是在试探我的耐心吗

设为队长:我不喜庸俗之人,若是同道之人,便无妨

进入寻梦界面:何人将来,与我何干
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武林乱花迷人眼

强化—融合:这其中的道法真意,除我之外,怕是无人能够领悟
强化—花开:站在高处,才觉严寒刺骨······虽然并没什么不好。
灵犀领悟:那本心法,何时才能得到?

准备攻击时:既已下决定,就别犹豫
普通攻击:哈!
被攻击:唔
主动技能:看这招!
绝杀技能:此等伎俩,不足为惧
连携技:灭情绝意,千丝万缕,风月无情
重伤频死时:凭你……也敢伤我
角色死亡时:渺万里层云,千山暮雪,只影向谁去

战斗胜利:这等弱者,也想与我为敌
战斗失败:这是我一生中的污点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这种东西,我不稀罕


剧情中的语音
千山暮雪:呵,与你说话,不过白费口舌。
容我拒绝。
君应有语:哼。
只影向谁去:别碍事!你若再阻拦,休怪我手下无情。
同……门……碍事者……杀……都……杀掉……
冰魄!
停手,我们走。
多谢相助。
情谊?呵,不要在我面前提这可笑的字眼。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