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密宗金轮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密宗金轮

登录:梦间集

初次获得角色:我家可是有通天彻地之能,当世无人能与之匹敌,我的武功也是无人能敌。看上去,是不是特别厉害?

主界面触碰:
①庶民,我允许你每日可以心怀崇敬地偷看我一次,哦,不,两次
②这浑浊的世界里,高贵的我啊
③你们这些井底之蛙,怎知我们西藏密宗武学的精妙之处
④哈哈(哈哈哈),你要用这庶民的梳子给我梳头吗?
⑤哎呀不要推搡,我说过不能来这庶民之地,好生拥挤
⑥哈哈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,看这身华服美衣,可不要羡慕哦
⑦什么?我手很漂亮?哈哈(哈哈哈哈哈哈哈)!我等高贵之人可是从不做粗活的

主界面重压:
①鼎鼎国师之宝器,怎是你等小民可以随意触碰的?
②(诶?)你怎么不说话了?是被我的美貌迷住了?
③愚民还是不要开口为好
④你要把这庶民之物送给我吗?

编入队伍:这嘈杂的氛围,怎能配上我高贵的出身呢?
设为队长:时至今日,才想到让我坐镇吗?

进入寻梦界面:既然你如此恳求,我便勉为其难,帮一次吧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没有宝马香车,我是不会出门的。

强化—融合:膜拜我吧,凡人!
强化—花开:啊,这通身舒畅的感觉!上天下地(天上天下),唯我独尊!
强化—判词:我可是西藏不世出的英杰,智勇双全,文武全才,胸中渊博,浩若湖海。
灵犀领悟:欸?我的境界距离成佛,更进了一步呐。

准备攻击时:唵嘛呢叭咪吽
普通攻击(金刚飞轮):喝啊!
被攻击:呃啊
主动技能(国士之怒):看我大发神威!
绝杀技能(五轮飞转):你这点儿微末的功夫,还想在我面前招摇儿?
连携技(舍身饲虎):舍身饲虎
连携技(金鼓齐鸣):金鼓齐鸣
连携技(当世宗师):当世宗师
重伤频死时:呃啊······呃···呃···我生平与人对敌,从未被伤过半分!
角色死亡时:可恨呐,可恨呐······呃啊······

战斗胜利:庶民,今日得见我惊天地泣鬼神的一战,是你们的荣幸。
战斗失败:若非被你们拖累,想我英雄一世,怎会今日言败!嗯呃······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这点小钱也值得去捡吗?呵,真丢人呐。
相随剧情语音:
①语气词和短句:“唉……”“呵”“啊?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“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呵”“嗡嘛呢呗咪哞”“嗯唔”
②长句:“你是白痴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