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​花雨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花雨
登录:【无】

图鉴试听语音:我是花雨。我的一切,无论衣装,表情,动作,都为了完成被交代的事情。
主界面触碰

①雨很大,是个好天气

②表情不是工具吗?那……您希望我用什么表情面对您?

③您有什么吩咐?

④这伞是我的兵器,里面藏着九千九百九十九根银针。

⑤您,有事情交给我吗?

⑥动手的时候让对方察觉,这种错误我不会犯。

⑦要去什么地方?需要准备什么吗?
主界面重压/主界面触摸二:

①您为什么要摸我的头?

②那里面藏着毒药,顷刻便可以夺取一人的性命。

③这种行为,有什么意义呢?

④手必须要用心保养,让人看不出这是习武的手,才能让目标放松警惕。
编入队伍:我来了。
设为队长:明白。
进入寻梦界面:新人。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我们的目标是?
强化—融合:提升。
强化—花开:觉醒。

强化—判词:好的。
灵犀领悟:领悟。
准备攻击时:目标在哪里?
普通攻击(花雨普攻):哼!
被攻击:呃!
主动技能(雨落遍地):漫天花雨!
绝杀技能(漫天花雨):弱点。
连携技(绝雨断魂)
重伤频死时:呃啊……
角色死亡时:事情……还没……做……完……
战斗胜利:事情,完成了
战斗失败:失败。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这是战利品。
相随剧情语音:
①语气词和短语:“啊!”
 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