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青莲剑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青莲剑
登录:【无】
图鉴试听语音:我乃青莲剑,以酒为伴,以诗为友,以剑为生。平生最喜之事,便是约上三五好友,谈诗论道,把酒言欢。
主界面触碰:
①眼前美景,杯中香醪,身畔有你。人生如此,夫复何求
②兴至而来,兴尽而去!快意人生,何必在意那些牵绊
③举世皆浊我独清,众人皆醉我独醒。来,再与我干上一杯
④哦?想要摸摸我额前的头发?呵,那你可有酒来换?
⑤你想和我一起旅行吗?我可去过遥远的碎叶呢
⑥别⋯⋯别离我太近,小心我身上的酒气⋯
⑦想与我一同饮酒?正好,那我们干一杯
主界面重压/主界面触碰二:
①喏,还需要我靠近些,让你摸摸么?哈哈
②喜欢我这披风?呵⋯⋯这上面的花纹你可识得
③手中有酒,心中有诗,眼中有你
④觉得我的剑法与他人不同?呵,这一招一式皆由我心意所至,随意挥洒,自(然)举世无双
编入队伍:与我同行,你可少不了诗与酒
设为队长:来,大家与我,共饮三杯!
进入寻梦界面:不知来人,会愿与我共饮吗?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莫愁前路,并肩同行!
强化—融合:天生我材必有用!
强化—花开:我辈岂是蓬蒿人?
强化—判词: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!
灵犀领悟:明日出天山
准备攻击时:哈哈哈,路在何方?
普通攻击(剑露锋芒):喝!
被攻击:呀啊,竟是我大意了
主动技能(冷月流霜):冷月流霜!
绝杀技能(长风万里):剑气如虹!
被动技能名字(独酌花间)
连携技(琴剑和鸣)(工部琴):琴剑和鸣
连携技(冷剑长歌)(天罡剑):冷剑长歌
重伤频死时:啊⋯⋯我的⋯⋯酒呢?
角色死亡时:⋯⋯这感觉⋯⋯待我,再写,一⋯⋯句⋯⋯
战斗胜利:土鸡瓦狗,不值一提。
战斗失败:来日方长,他日再战!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人生贵相知,何必金与钱?
相随剧情语音:
①长句:天若不爱酒,酒星不在天。地若不爱酒,地应无酒泉。天地既爱酒,爱酒不愧天。
花间一壶酒,独酌无相亲。举杯邀明月,对影成三人。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。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。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抽刀断水水更流,举杯销愁愁更愁。人生在世不称意,明朝散发弄扁舟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