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千丈卷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千丈卷
登录:梦间集
图鉴试听语音:我名千丈卷。手中之卷,藏有江海波涛,绵延千丈。若是你知道这画卷的来历,便已是我的知音。
主界面触碰:①可惜如此好的画卷,竟无人欣赏...
②你想看这些画?好啊~这都是我的得意之作呢...
③我的头发的确很柔软
④不论什么事,都等我画完这一卷再说
⑤你想让我给你画一幅画像?那你是要用水墨、重彩、浅绛、工笔、写意、还是白描
⑥我的头发很难画?并不是这样,你要用流云的笔法,轻轻地顺着墨和纸自然地写下去,就可以画好了。
⑦别,这样我会画不好的...
⑧画画的时候,唯有气息中正平和,心神抱元守一,才能把画笔控制好。若不然,任何的心浮气躁都会体现在画卷上...
⑨作画的时候,肩也十分重要,必须稳、垂、定,只有这样才能让笔随心而动。
⑩手握笔的时候,姿势十分重要,分成许多不同的方法,但基本的分别是三指握法和五指握法,我们从三指握法开始讲... ...诶?人呢
11我的手套?不行,千万别摘下来...
编入队伍:不知...可有懂画之人?
设为队长:我当队长?这...这...
进入寻梦界面:可有懂画的朋友?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这是此地地图,我刚画好。
强化—融合:笔法顺畅了不少... ...
强化—花开:我的画技,更进一步了。
强化—判词:形如流云,顿如山石,此入圣之道
灵犀领悟:功力于我,不如画技重要
准备攻击时:嗯(叹气声)...去哪里呢...真头疼。
普通攻击(叠浪击):喝!
被攻击:啊
主动技能(大江流):大江流
绝杀技能(无边怒涛):无边怒涛!
被动技能名字(气海盈)
连携技(知音难觅)(工部琴):知音难觅
连携技(书画双绝)(三绝笔):书画双绝
连携技(才艺无双)(玉箫):才艺无双
重伤频死时:没伤到...我的画卷吧。
角色死亡时:我的画...(可能有听错)
战斗胜利:真是不易呀。
战斗失败:这...这如何是好?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除了画,都可以给你。

 

评论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