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浮生剑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
浮生剑

登录:【新角色不知有无】

初次获得角色:我乃是金国世子之剑,虽出身自全真教,哼,但不要把我和那群迂腐的道士相提并论。大丈夫当借不世之功,凌驾万人之上。

主界面触摸:
①逞匹夫之勇是无谋之人
②鸿鹄志在苍宇,燕雀心系檐下
③大柄若在手,清风满天下。这才是宏图大志,(哼)其它的,都不值一提
④嗯?是说我生出了白头发?
⑤哼……随你吧
⑥如果是动物的话倒是有几分可爱…不过…
⑦等等,我要和你画清楚河汉界

主界面重压:
①头乃诸阳之会,忌外邪入侵
②即便是那帮小道士,也没你这般冒失
③我可要不客气了
④你莫非在消遣我不成

编入队伍:排兵布阵,大有讲究,当谨慎
设为队长:嗯哈哈哈哈哈哈,原来你也是,知人善任之才

进入寻梦界面:哼,都是凡夫俗子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天下之大,无奇不有

强化—融合:(哼)小事一桩。
强化—花开:突破?(呵)我已没什么好突破的了。
灵犀领悟:没什么好学的

准备攻击时:不积跬步,何以致千里
普通攻击(静影沉璧):喝啊
被攻击:呃啊
主动技能(虚虚实实):还不速速伏诛
绝杀技能(断骨穿心):此乃,你的命门之所在
连携技(靖康之义):靖康之义
连携技(骷髅白骨):骷髅白骨
连携技(万象归一):万象归一
重伤频死时:此仇………来日定当……双倍奉还………
角色死亡时:我仿佛听见了……一声……雕(呃……)

战斗胜利:哼,简直不用我出手
战斗失败:我的志向…………呼,当真要终结于此吗?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呵,赏赐给你吧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