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合欢铃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
合欢铃(2017.8.25新角色)
登录:【新角色不知有无】
图鉴试听语音:我是合欢铃,当年和合欢夫人一起纵横三界,艳绝天下。不过,后来我和碧瑶在一起,遇到了……啊啊,头好痛,怎么会这样呢?
主界面触摸:
①如果你帮我做一件事,我就满足你一个愿望怎么样?我要井里的那轮满月
②你问我为什么要旅行?当然是找碧瑶啦
③这是什么?喝了之后晕乎乎的,天旋地转好好玩,你要不要也来点?
④为什么这么喜欢摸我的头?
⑤你想要合欢宗的秘籍?那就要看(,)你拿什么来换了
⑥(呃呵嗯,嗯呵)你在摸哪里啊,赶紧停下来(呵呵咯嗯)
⑦你要和我去玩吗?我屋里有好多好玩的东西
主界面重压:
①你再摸,再摸,我就要把你的手指吃掉
②我一直在寻找一个人,等一个人,无论过去多久,我也不会放弃的…
③你说爱一个人是怎样的感觉?
④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你没有听过吗?
编入队伍:不好意思,我先上阵啦~
设为队长:你就放心地交给我,没问题的~
进入寻梦界面:又有新人来?会是谁呢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跨过森林,跨过平原,跨过山峰~!
强化—融合:我变强了~嘻嘻(嘿)
强化—花开:我好像做了很长很长的一个梦~现在变强了好多~
灵犀领悟:诶嘿~功力提升了呢,也不是很难嘛
准备攻击时:怎么走怎么走?我们…来掷骰子吧
普通攻击(飞花):看我的
被攻击:哎呀…咳,好痛,魔音噬魂!
绝杀技能(痴情咒):三生七世,永堕阎罗;只为情故,虽死不悔
连携技(魔音证道):魔音证道
连携技(剑音无形):剑音无形
连携技(刀如狂魔):刀如狂魔
重伤频死时:欺负我的,都是坏蛋!
角色死亡时:我还没有等到……哈……
战斗胜利:这场战斗的胜利,是我的~
战斗失败:打在我身上的,迟早要你们百倍奉还!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嘿嘻嘻,我厉害吧~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