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白虹剑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
白虹剑
登录:梦间集
初次获得角色:本座是古剑白虹,素为古来罕见的利器,本座却向来不屑凭借己身之力取胜。

主界面触摸:
①我虽身在明教,本身却非明教之物,前尘往事具已虽随故人付诸尘土。不提也罢
②随着时光飞逝,我常常会回想起那段金戈铁马的日子
③畅谈豪饮,乃是人生至乐,只可惜美酒易得,知己难求
④啊······是花么······以前也曾有个孩子像你这样把花戴在我的身上呢···
⑤哦?喝醉了?哎······居然能醉成这样,真是拿你没有办法啊
⑥无礼!莫非是想让本座来好好指点指点你么
⑦我已十数年不曾与人动手,只怕剑技都要生疏了吧
主界面重压:
①这头发的颜色很特别?呵······不过是为思念故人···
②本座可不是你想碰便能随意碰触的,不过···
③干嘛畏畏缩缩的?别怕,本座又不会吃了你
④古时的剑技,与如今的相比本质并没什么不同啊
编入队伍:既是同道兄弟,我自会关照
设为队长:当队长和当教主,想来并无太大差异
进入寻梦界面:哦?可是有新的兄弟要加入我教?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速速跟上,落后的人便不用管他们了
强化—融合:剑上白虹之气更盛往昔了啊! 
强化—花开:白虹弥天,贯日当空。
灵犀领悟:你与本座之间竟如此默契,倒是令人出乎意料
准备攻击时:事不宜迟,即刻便出发吧
普通攻击(剑意凛然):哈
被攻击:呃
主动技能(鹰击长空):当心了!
绝杀技能(白虹贯日):尔等鼠辈,还不束手就擒?
连携技(丹心如故):丹心如故
连携技(一代宗师):一代宗师
重伤频死时:我一世英名,岂可断送于此······
角色死亡时:莫看我,莫要看这···英雄的······末路······
战斗胜利:这,才不负我白虹剑的威力
战斗失败:败便败了,多说无益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以前教中这样的东西多的很呀,你要吗?拿去吧


评论(5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