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玄铁重剑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玄铁重剑
登录:梦间集
初次获得角色:我乃是玄铁重剑,是不是都快成古董了?大智若愚,大勇若怯,不起眼的时候,说不定反而更加厉害呀,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主界面触摸:
①剑者若是无敌了,是很寂寞的事儿···
②我仗剑江湖半生,如今却只想过着与世无争的日子···
③我这些年走南闯北,看遍万里河川,早就将武林纷争抛诸脑后了
④(呃)哈哈(哈哈呵呵),是不是够不着?要不要我蹲下来?
⑤这是久经风霜的男人才会有的肤色啊!哈哈(哈哈哈哈哈)
⑥觉得无聊吗?那我来陪你玩玩吧
⑦嗯?找我要土特产吗?真拿你没办法呀
主界面重压:
①(欸,欸)别闹,(呃)别闹
②看上去很有安全感对吧?
③好好放松一下吧
④我一生,都只用右手握剑······因为我的左手,只留给了一个人
编入队伍:这里的孩子真是多呀,不禁想到当年的自己
设为队长:唉,已经很久没再出战过了,哈哈哈哈哈哈,老骥伏枥
进入寻梦界面:得一老友,对弈一局,如何?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我年轻时,曾来过这里
强化—融合:年纪越大越是要保养身体。
强化—花开:大方无隅,大器晚成。
灵犀领悟:精进剑术的道路是没有尽头的
准备攻击时:一路前行,应当知进知退
普通攻击(无刃重击):喝
被攻击:哟呃
主动技能(大巧不工):看招!
绝杀技能(无锋之利):小辈们可知,姜还是老的辣!
连携技(一击破敌):一击破敌
连携技(重剑之锋):重剑之锋
连携技(神雕剑侠):神雕剑侠
重伤频死时:呃···咳,老骥伏枥,志在千里
角色死亡时:这一天,终于还是来了·····倒,并无···无···悔······
战斗胜利:嗯···看来我的功力,丝毫未退!
战斗失败:败······亦是人生一得!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哦?这是此地的特产,他们会很高兴吧

判词:玄铁非凡间之铁,自有神力相助。

评论(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