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秋水剑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秋水剑

登录:梦间集

初次获得角色:我乃秋水剑,是全真教中最锋利的一把宝剑,也是镇派之宝。此后一代一代,我一心护佑着全真门下的弟子们习武悟道,引导他们走上正途。

主界面触摸:
①摇光虽然位列北斗最末,论亮度却可跻身前三。只以位阶看人,可是会吃亏的
②全真武学讲究稳重端严,变化精微,心性不定可是修习的大忌啊
③全真派被誉为天下武学正宗,究其原因,最重要的大概还是因为我们全真从始至终一身浩然正气,一副忠肝义胆
④北斗七星的位置时时都在变化,但无论再怎么转动,也始终围绕着那唯一的(中)心
⑤这两个小骷髅很可怕吗?然而它们曾经是点化凡人悟道的关键呢
⑥不要乱动,闭上眼睛,深吸一口气······好了,没有刚才那么浮躁了吧
⑦业精于勤荒于嬉,虎口上的伤痕就是勤修剑法的证明

主界面重压:
①窥视别人内心的最佳途径就是看他们的眼睛。现在,你在猜我的心思吗?
②你喝酒了?饮酒是修道的大忌,酒能乱性,以后可不要再贪杯了,希望你能(谨)记
③你要去哪?
④你是在考验我的定力吗?

编入队伍:这么喧闹可不太好,来,大家整齐地排好队
设为队长:我很擅长带领大家,尽管放心吧

进入寻梦界面:不论来者是谁,都要一心向善才好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来到陌生地方,首先要熟悉周围环境

强化—融合:勤能补拙,这个道理可要牢记啊。
强化—花开:我真正的实力还从未示人……
灵犀领悟:越是心中清净,越能修德悟道

准备攻击时:让我指引你走上正途吧
普通攻击(剑锁寒江):喝
被攻击:嗯哼
主动技能(萧索秋风):紫电穿云,断!
绝杀技能(冷月寒秋):用心观察,才能抓住敌人的破绽
连携技(刚劲柔肠):刚劲柔肠
连携技(万骨皆枯):万骨皆枯
重伤频死时:不要管我···不可乱了阵脚!
角色死亡时:即使没有我,也请继续···尽心···修···行······

战斗胜利:切不可骄傲自满
战斗失败:请予反思,定能反败为胜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如果能助你修行,就尽管拿去吧

评论(10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