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柳叶刀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柳叶刀

登录:梦间集

初次获得角色:在下名为柳叶刀,曾随主人闯荡南北,在江湖上四处漂泊不定。柳叶虽是随风飘摇的柔物,但也是随时可以封喉绝命的利刃呐。

主界面触摸:
①柳叶飞絮,命若浮萍······这世上许多容易被看轻的事物,却反而有令人惊叹的坚韧力量
②在江湖上漂泊久了,就会渐渐懂得随遇而安的道理。只要互相为伴,何处都可为家
③正所谓以直抱怨,以德报德。我相信若是真心待人,对方自然也会真心待己的
④怎么?是风吹乱了我的头发
⑤觉得困了?······你可以靠着我的肩膀,好好地睡一觉
⑥脸怎么红成这样?莫非是喝酒了?(呵)快小心别跌倒,让我扶着你吧
⑦嗯?可有事需要我相助?尽管开口便是

主界面重压:
①嗯,你慢慢说,我在听
②肩膀有些僵硬?想来是我练武时又忘了时辰······多亏你提醒我
③啊······此、此处······请别再靠近了······否则···
④感到冷吗?你可以握住我的手,这样会感到暖和一些吧

编入队伍:若是大家能友好相处就好了
设为队长:既然得你如此信任,我自然不能辜负这份心意

进入寻梦界面:希望能结识一位新朋友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这次打算去何处呢?

强化—融合:武艺日渐精进,也能更好的保护大家了吧。
强化—花开: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,是为了不失去重要之物。
灵犀领悟:心法提升,有你的一份功劳

准备攻击时:去一处风光秀丽的地方吧
普通攻击(柳枝飘摇):喝
被攻击:啊
主动技能(劲柳如锋):看刀!
绝杀技能(柳叶飞杀):能再早一些看清就好了
连携技(毒龙出洞):毒龙出洞
连携技(浮游逍遥):浮游逍遥
重伤频死时:别···呃······顾虑我······
角色死亡时:纵然···活在世上会有许多痛苦···呃······但···还是想要···呃···一起···活下去

战斗胜利:这场胜利,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,我很高兴
战斗失败:大家都已经尽力了,虽败犹荣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看起来很不错,送给你可好?

评论(6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