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孤剑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孤剑
登录:【新角色不知有无】
图鉴试听语音:我们既然熟悉彼此套路,便无需言他,上吧
主界面触摸:
①绝情谷看似世外桃源,实际上是与世隔绝,将自己封闭在内的樊笼
②谷中摒绝荤腥,是因我身怀一门难练易破的内功,稍有不慎,便会功亏一篑。其他人?自要与我一同茹素
③情花香甜,芳甘似蜜,但花果难看苦味,难以下咽。若是被其迷惑,纯属自讨苦吃
④做甚么?······别乱碰
⑤我正打算练功,离我远些
⑥酒?你自己喝吧,不必给我。绝情谷向来禁酒茹素,一滴不沾
⑦手背上的护甲,是为了避免被情花刺误伤
主界面重压:
①别摸!......想被剑气割伤吗
②衣上的花纹?这是情花……远观虽美,花刺却可断送人命
③你离这么远……莫非是怕我?……不、你不碰更好
④非礼勿言,非礼勿碰
编入队伍:诸人都聚集在此,可别乱了章法
设为队长:以我为首,那便不要后悔
进入寻梦界面:又有高人来访?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想到去处了?
强化—融合:剑法修行,永无止境。
强化—花开:夜以继日,终有所得!
灵犀领悟:看来我们颇有默契,事半功倍
准备攻击时:若是信我,便随我走
普通攻击(冷月黑光):喝,看剑
被攻击:呃
主动技能(凶剑长鸣):流光幽蓝
绝杀技能(凶神之曲):哼,破绽百露
连携技(阴阳合璧):阴阳合璧
连携技(杯酒戈矛):杯酒戈矛
连携技(密网恢恢):密网恢恢
重伤频死时:呃,哈啊…剑,终究只是剑
角色死亡时:哈啊……葬身于此,也算得上,有所...归宿...了
战斗胜利:哼,今日不胜,更待何时
战斗失败:哼,今日之辱,来日必报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哼,无甚稀罕,拿走吧
判词:看着我的眼睛,修炼时切忌分心。
其他:
2017.6.30宣传视频中语音【暂时未找到游戏中有无,在哪】:遇到可憎之人,也要涵养相待,否则便显得气度狭隘,失了身份

评论(8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