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神雕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神雕

登录:梦间集

初次获得角色:本大爷是神雕,不要以为我只是一只大鸟,有个胆子大的小家伙喊过我雕兄,本大爷可一直嫌他小呢。不过跟小辈们计较这些,是不是有失长辈的风范呢?呵哈哈哈

主界面触摸:
①这么多年来本大爷一个人过得很潇洒,每天练练武功,吃吃蛇胆,喝喝小酒(,)真是惬意。不过要是能有人陪在身边说说话就(更)好了
②为什么总有人想要当天下第一呢?活在世上连个对手都没有,那不是很(无)聊吗
③我们雕很专一的,一夫一妻,一世相随。如果另一半先自己而去,多半都会殉情,到另一个世界继续在一起
④喜欢这颗宝石吗?我可以蹲下来让你多看看。别乱动,要是拿下来本大爷可(就)开了天窗了
⑤本大爷的翅膀不是用来飞的,是用来打人的!哈哈,别怕,不会打你
⑥想喝酒吗?我这里有菩斯曲蛇的蛇胆,正好拿来下酒,来,咱们不醉不归
⑦你也喜欢吃蛇胆吗?来,我这里有各种蛇的胆,你先吃哪个?······(喂)别跑啊,(唉)(不)吃就算了

主界面重压:
①别跳了,再跳你也摸不到本大爷的头。别跳了啊······唉,不然还是我蹲下来(吧)
②别乱动,本大爷的翅膀不是给你乱摸的!(啧)都说了别动······(唉)算了,只能摸三下(,)我数着
③别乱碰!你看羽毛都掉了好几根!唉·····算了,反正也接不上了,送给你去(扎)一把羽毛扇吧
④哈哈,本大爷的手比你的手不止可大了一点点。怎么?要来比一比吗?先对(齐)掌根···
·
编入队伍:嗯,都是一群小家伙呀
设为队长:都过来,在本大爷身后排好队

进入寻梦界面:又要来一个小家伙了?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你怎么这么慢?上来,背你一程

强化—融合:有点想念那瀑布冲击的力道了。
强化—花开:好像能飞起来似的。
强化—判词:这种练法比吃蛇胆还有效吗?
灵犀领悟:这种感觉,就像吃了十颗蛇胆一样!

准备攻击时:轻车熟路
普通攻击(满天飞羽):嘿呀
被攻击:啊
主动技能(神力无双):尝尝我的利爪!
绝杀技能(神翼引领):看好了,给你上一课!
连携技(绝世寒光):绝世寒光
连携技(一击破敌):一击破敌

连携技(冠绝三军):冠绝三军
重伤频死时:啊···羽毛都掉了······可恶······
角色死亡时:那些小家伙们····就,拜托······你了······

战斗胜利:这对本大爷来说就是小菜一碟!
战斗失败:欺负我的小家伙们,饶不了你!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有没有蛇胆?都给你算啦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