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那迦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
那迦
登录:梦间集
初次获得角色:我是天竺第一的,我们天竺的武功极高极高的,你们中土武功统统比不上的
主界面触摸:
①我的家乡天竺的,比你们这里热很多的,每天要洗几次澡的
②天竺都练瑜珈的,瑜珈练好了身体可以很软的,我是高手的,比蛇还灵活的
③我们那里有一条圣河的,圣河的味道,一喝就忘不掉的。啊,好想念家乡的
④你不能摸我的头顶的!摸到了我会不高兴的
⑤我的身体的,又结实又柔软的,你要不要学瑜珈的?我可以教你的
⑥我们穿的比你们少很多的,天竺的女孩子是穿纱丽的,你穿这么多,到天竺(会)热死的
⑦我们的手很灵活的,吃起咖喱来比你们的两根小棍子快得多的
主界面重压:
①我刚才喝的是从天竺带来的圣河水的,你想喝我可以分给你的
②爬山是我喜欢的,爬多久都不累的,你累了我可以背你的
③怎么?听不懂我的话的,我可以慢一点说的
④不要怕的,这不是真蛇的,就算是真蛇我也不会让它伤害你的
编入队伍:都不如我厉害的
设为队长:我们天竺武功,又要扬名天下的
进入寻梦界面:又要有人来和我学瑜珈的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到哪里,我也是第一的
强化—融合:常练瑜珈的,进步神速的。
强化—花开:我的实力,你们更加不可战胜的!
灵犀领悟:三界唯心,万法唯识
准备攻击时:这里的,一定的
普通攻击(衔尾金蛇):喝
被攻击:呜
主动技能(天竺神技):阿婆心!
绝杀技能(圣河水):你马上就要死的!
连携技(当世宗师):当世宗师
连携技(暗地暗毒):暗地暗毒
重伤频死时:没关系的,腿断了,也不怕的
角色死亡时:我还可以……轮回…的……
战斗胜利:天竺武功,果然是最厉害的!
战斗失败:他们那是妖术的,不算的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这是什么的?一定也是从我们天竺传来的

评论(5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