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青光利剑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 

青光利剑

登录:梦间集

初次获得角色:我乃青光利剑,凌厉刚猛,无坚不摧,如果没有强者能够制定人世规则,那就让我来成为这个强者,为了贯彻我心中的正道!

主界面触摸:
①天地不仁,以万物为刍狗,圣人不仁,以百姓为刍狗
②路不平,有人踩。事不平,我来管
③即便神兵利器亦有折戟之日,然我心不灭,正义永存
④天上有什么东西么?
⑤去去去,我也是你能勾肩搭背的?
⑥干嘛?有事?
⑦我除掉的恶人可是数也数不过来的

主界面重压:
①哈哈(哈哈)!要比高么?你怎么可能比得过我?
②什么迷迷糊糊的?做梦啊
③唉······算了,你赢了
④嗯?有好东西?拿出来看看

编入队伍:除魔卫道是我辈本分!
设为队长:世间不平之事,便由我来终结!

进入寻梦界面:我所选择的是一条独自前行的道路,不用任何人陪伴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信念如灯,引道长明

强化—融合:我将以力证道,重塑世间法则
强化—花开:唯强者能御天下!
灵犀领悟:这些还远远不够!

准备攻击时:我倒要看看,接下来会遇见什么!
普通攻击(剑光一闪):喝啊
被攻击:呃啊
主动技能(所向披靡):去死!
绝杀技能(重塑世间):你的破绽,实在是太多了!
连携技(锋芒毕露):锋芒毕露
连携技(无坚不摧):无坚不摧
连携技(其利断金):其利断金
重伤频死时:纵使粉身碎骨,初衷不改,侠骨不折!
角色死亡时:哈啊···不除净这些恶鬼,哪怕走在黄泉路上,也不甘心···

战斗胜利:一切恶阎,终将死于我手中利刃!
战斗失败:技不如人,虽败无尤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如此俗物,与我无用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