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飞燕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飞燕
登录:梦间集
图鉴试听语音:我是以速度见长的暗器,仅此而已,日后若有失礼之处,还请不吝赐教
主界面触摸:
①此处怎会如此杂乱······你能否整理一下
②请问(您)是否看到了灵蛇尊上
③今日事,今日毕,请勿懒怠拖延
④请问······你的手干净么
⑤是灵蛇尊上派你来传话的吗
⑥什么?灵蛇尊上回来了
⑦呵呵(呵呵呵),你是骗不过我的
主界面重压:
①请住手!你很烦啊
②嘿,哈哈哈,你追不上我了吧
③我是不会下来的,树上风景不错。而且,你也上不来吧,(嗯)哈哈(哈哈哈)
④请勿动手动脚,还望谨言慎行
编入队伍:请问灵蛇尊上在此处吗
设为队长:这样的事情,还请不要来麻烦我
进入寻梦界面:(若)是灵蛇尊上驾临吗(就好了)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我先行探路,你们随后再来
强化—融合:我的身姿更加迅捷了吧。
强化—花开:对尊上而言,我该是更加有用了吧......
灵犀领悟:一招一式,浑然天成,追风灭影,快如流星
准备攻击时:随我去吧
普通攻击(利爪金钩):喝啊
被攻击:唔
主动技能(双翼斩):哼
绝杀技能(翔燕飞翔):这等小伎俩,瞒不过我的眼睛
连携技(忠贞不渝):忠贞不渝
连携技(桃花流水):桃花流水
重伤频死时:刀口舔血……
角色死亡时:居然没有躲过?
战斗胜利:没有人能追得上我的速度
战斗失败:此份失利是我的过失,我会回去领罚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此乃有益之物,请务必收好
其他:
2017.6.14宣传视频中语音(游戏中在飞燕相随剧情第一话,但游戏中只有文字没有配音,所以就整理在此了):推行如矢,瞬息千里,当世轻功何人能赢得了我?

备注:飞燕图鉴试听语音和初次抽卡获得角色语音不同。飞燕获得角色语音为主界面触摸的第三句。

评论(5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