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伏魔杖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伏魔杖
登录:梦间集
初次获得角色:我乃伏魔杖,有生以来从无一时愧对天地,堂堂男儿不正该如此吗?
主界面触碰:
①江湖易老,知己难求,有我们兄弟相伴,何处不可为家?
②我在江湖上结交朋友,从不看名利地位,只要意气相投就是最好
③想当年我与妙手他们四海为家,把酒言欢,快意恩仇,何等痛快!
④顽皮鬼,今天可没时间陪你玩闹啊
⑤别乱窜,撞到不痛么?
⑥我那些兄弟们叠一起都不如你一个闹腾
⑦若是我这双大手当属天下第二的话,谁还能称得上是天下第一?
主界面重压:
①不许淘气
②昨晚去喝酒了吗?下次叫上兄弟们一起去吧
③唉······随你吧
④是点心啊,哈哈(哈哈)!拿回去瞬间就会被抢光的
编入队伍:你们都叫我一声大哥如何?
设为队长:既然选中了我,那定当不负所托!
进入寻梦界面:又有新丁(弟兄)入伙了?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怕什么,这可是我的地盘!
强化—融合:不枉我一番苦练啊!
强化—花开:哈哈(哈哈哈哈哈哈)!这番精进真有脱胎换骨之感!
灵犀领悟:内劲涌了上来,哈哈哈哈哈哈,好想打一场!
准备攻击时:跟紧点
普通攻击(禁魔之狱):嚯!
被攻击:呃啊
主动技能(伏魔击):吃我一杖!
绝杀技能(镇魔杖法):哼,黄口小儿也敢在我面前班门弄斧?
连携技(谆谆教导):谆谆教导
连携技(契若金兰):契若金兰
连携技(狭路相逢):狭路相逢
重伤频死时:男子汉大丈夫死都不怕!这点小伤···不在话下!
角色死亡时:妙手,兄弟们···就交给你了
战斗胜利:嗯,兄弟们今天都很有干劲啊
战斗失败:可恶,这回竟栽了跟头,下次再遇上,定不会叫他算计了去!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拿走,甭跟我客气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