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屠龙刀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屠龙刀
登录:梦间集
初次获得角色:武林至尊,宝刀屠龙。号令天下,莫敢不从。我的宿命便是与这世上最强的剑一战。
主界面触摸:
①不饮江湖酒,怎解江湖味
②血与沙场的气息,让我的刀锋难以平静。 倚天,来分个胜负吧
③天下无事,不可废武,不切磋一番么
④干什么,我头上沾了敌血吗
⑤按摩?力道远远不够啊
⑥做什么?想打架么?嗯?
⑦什么?有美酒
主界面重压:
①这是真头发啊!喂
②哼,不痛不痒
③这可是我日夜修炼的结果
④要给我银子吗
编入队伍:来者皆要听我号令!来,谁不服?
设为队长:哼哼哈哈哈哈,武林至尊在此,谁敢与我争锋
进入寻梦界面:不管谁来,动作都快些,我还等着去喝坛好酒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还不速速跟上?
强化—融合:倚天!这回定能胜过你了。
强化—花开:痛快!今晚又可以去痛饮一番了。
灵犀领悟:我行即是武,我武即是道
准备攻击时:战场,才是最适合我的地方啊
普通攻击(断翼刚刃):喝啊
被攻击:呃啊
主动技能(号令天下):作为对手······别太让我失望!
绝杀技能(冠绝武林):呵,就凭你?
连携技(武林至尊):武林至尊
连携技(重剑之锋):重剑之锋
连携技(号令群雄):号令群雄
重伤频死时:这世上竟有人能伤我······
角色死亡时:这是我······大意了······
战斗胜利:无人能胜过我屠龙
战斗失败:看来是我低估了你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想要吗?拿走吧
其他:
2016.4.1宣传视频中语音:哈,此时此刻,又无人与我争锋,宛如心海,又该何得稀罕,倚天,你说是吗?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