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九曲青丝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 

九曲青丝

登录:梦间集

初次获得角色:我是绝情谷内弟子,九曲青丝。以网为阵,擅长束缚之术。凡擅闯谷内之人,绝不轻饶。

主界面触摸:
①我们谷中弟子所习武功近乎禅门,讲究心若止水,必须不动声色,摒绝情念
②我平日以花瓣果腹,以泉水止渴,以石室为家,以山林为床。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皆如此修行,不敢有丝毫松懈
③禁酒是绝情谷祖训,任何人不得有违。“美酒”二字,也只在书中见过,从不知是甚么模样,也没必要知道
④(呼)你······做甚么······?
⑤人前决不允许衣衫不整,有一丝褶皱不平都不行
⑥你怎喝醉成这样?若此刻我是敌人,你可就危险了
⑦不许乱碰!你的举止太过轻浮

主界面重压:
①发丝乱了吗?······我自己会理好
②网上的细小磁石可吸附敌人暗器,任何时候都不能大意
③你如此动手动脚,是想我将你缚住才好?
④十指足够灵活,才能将网操纵自如

编入队伍:平日都是与其他人一同修炼,早已习惯人多的地方
设为队长:如此重任,不可选我来承担

进入寻梦界面:又是一位不速之客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我此前从未涉足外界,该往何去···

强化—融合:(呵)功力精进了······但不可因此松懈!
强化—花开:终于达到更高的境界。
灵犀领悟:修行进阶是好事

准备攻击时:不许走太远
普通攻击(拉网结绳):哈!
被攻击:哦
主动技能(青丝束缚):我已布下罗网!
绝杀技能(鱼死网破):哼,你逃不出我的束缚
连携技(青衫冷颜):青衫冷颜

连携技(天网无情):天网无情

连携技(密网恢恢):密网恢恢

重伤频死时:呃,绝······不输人
角色死亡时:呼啊······纵使···拼个鱼死网破,也绝不··放······过······

战斗胜利:胜负已定,赢得天衣无缝
战斗失败:武功不精,败于人手···无话可说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这是何物?有用就收下吧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