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金铃索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金铃索
登录:梦间集
初次获得角色:我是金铃索,长年生活在古墓,不喜欢,江湖中的争斗
主界面触摸:
①我最喜欢下雪的日子,天地浑然一色,洁白纯净······ 只可惜雪花被日光照耀后,便消散得无影无踪
②花开再好,也不过朝暮一瞬。明年再开的,早已不是今日之花······ 又何必在意珍惜
③(嗯?)哪里跑来的猫?真可爱······ 小动物们对我来说就像幼时的伙伴
④怎么感觉在摸猫咪一样?不要把我和猫混为一谈啊
⑤就不能让我一个人待着吗 
⑥······铃铛不是让你这样玩的
⑦手心可不是能随便碰的地方
主界面重压:
①不,不要摸我的头发
②这是古墓派行走江湖的标记,不要乱碰
②古墓里有许多古籍,纵然足不出户,也能饱览古今诸学
③才不是我想触碰的·······只,只是巧合而已
编入队伍:别误会,我只是来帮个忙而已
设为队长:别把这种事情交给我
进入寻梦界面:古墓派,一向少与人深交,无论来者是谁,都与我无关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呼······不要遇见什么麻烦才好
强化—融合:提升修为什么的,不是挺简单的事吗?
强化—花开:白锦无纹香烂漫,玉树琼包堆雪
灵犀领悟:静心修炼的秘诀?为何要告诉你
准备攻击时:冥冥之中,自有天定
普通攻击(润物无声):嘿!
被攻击:呃···
主动技能(固本培元):你们有什么可担心的
绝杀技能(雨润苍生):你的破绽太多了
连携技(金体玉魄):金体玉魄
连携技(巧夺天工):巧夺天工
连携技(洛神凌波):洛神凌波
重伤频死时:这点伤······不算什么······
角色死亡时:幽冥渺茫,影自虚也······也罢······
战斗胜利:赢就赢了,有什么值得这样开心的
战斗失败:世上失败,何须执著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啊,拿去吧,并不是什么······特意为你准备的东西

评论(2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