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君子剑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君子剑
登录:梦间集
初次获得角色:我是君子剑,最大的愿望,就是跟姐姐两人一起,在不被外人打扰的绝情谷里,安静度日。我的世界,只要有姐姐一个人就够。啊,你要干什么?

主界面触摸:
①弹琴下棋比读书更适合消磨时间,书看了一遍就忘不掉,没法看第二回(了)
②身在绝情谷中,与情花相伴,看尽人世悲欢......总觉得还是无情要来得好些
③情之一物,一如情花,入口甘甜,回味苦涩,纵然小心万分,也难免为其所伤
④外面的天空与绝情谷里的又有何两样?
⑤再怎么推我,我也不会跟你一起出去的
⑥给我的?......这不是情花的果子么?这个不能吃,快扔了
⑦住手!我不喜欢姐姐以外的人碰我
主界面重压:
①请不要打扰我下棋
②嗯?要和我下棋?那我让你五子......(嗯......)不,还是让十子好了
③是要帮我解开被情花缠绕的发丝吗?......(呵)谢了
④身子摇晃成这样,莫非又和姐姐出去喝酒了?果然得叮嘱姐姐少喝点才行
编入队伍:不知道该跟这些朋友,聊些什么好
设为队长:啊?让我做队长?求你了,还是另请高明吧
进入寻梦界面:会不会遇到姐姐呢?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还是绝情谷的风景更胜一筹
强化—融合:终于领悟到道法中的真谛了么......
强化—花开:这……这便是传说中的悟道么?
灵犀领悟:总算是没有辜负姐姐的期望......
准备攻击时:去过这里之后,我们就回家吧
普通攻击(君子之怒):嘿!
被攻击:啊
主动技能(地巡剑法):得罪了!
绝杀技能(刚毅剑墙):对于练门,我可是很有研究的!
连携技(花前月下):花前月下
连携技(神雕剑侠):神雕剑侠
重伤频死时:不要告诉姐姐......我不想让她担心
角色死亡时:......转告姐姐,请她......一定要幸福地生活下去......直到......与我相见的...那天......
战斗胜利:赢了!现在...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打道回府了?
战斗失败:啊......输了也就罢了,只是不想给姐姐知道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要是有什么珍馐美味,可要给姐姐留着哦?
其他:
2016.5.27宣传视频中语音:情之一物,纵然小心万分,也难免为其所伤


评论(7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