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毒龙银鞭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毒龙银鞭

登录:梦间集

初次获得角色:被我缠住的人,永生永世都不用妄想逃走。哈哈哈哈,你害怕吗?

主界面触摸:
①我曾经很喜爱桃花......现在嘛,已经是属于另一个世界的东(西)了
②敌人的鲜血,就是最好的胭脂
③论美貌,这世间还无人能及得上我...
④(哎)不要弄乱我的发型
⑤想让我在你的身上也烙下美丽的伤痕吗?(嗯)呵呵,骗你的
⑥你可不要惹我生气哦
⑦(哼)这么喜欢恶作剧吗(呀)?真是个坏孩子呢

主界面重压:
①哦~你的天灵盖看起来,也挺好看的嘛
②怎么,想要找我身上的命门吗?
③嗯?我听到了你骨头作响的声音呢
④你手指沾上鲜血后会变成什么样...

编入队伍:队长是谁?先与我较量一番吧
设为队长:蠢货不要,怕死的不要,跟不上我步伐的,不要

进入寻梦界面:新来的,呵,希望是个可爱的孩子呢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掉队的小孩,会被狼叼走哦

强化—融合:乖乖地听从我,对你没坏处,(嗯)呵呵(呵)
强化—花开:踏着他人的尸骨变强,可是我的拿手好戏。
灵犀领悟:自己的实力,才是最可靠的

准备攻击时:哦?方向感又乱了
普通攻击(龙卷蛇盘):喝
被攻击:嗯呜
主动技能(百花杀):你身上的气息,真是让我厌恶
绝杀技能(龙血玄黄):用我华美的舞姿,让这血之花,绽放吧!
连携技(散花趋势):散花趋势
连携技(同音共律):同音共律
重伤频死时:嗯..呃,以为这样,就能打倒我吗?胜负现在才开始
角色死亡时:呃嗯....就算死,我也要取下你们的骨头...呃...带去黄泉...做...消遣......

战斗胜利:银鞭所扫之处,都是我手下败将!
战斗失败:下一次,一定要让敌人,尝到十倍的痛苦!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这个,这个,还有这个,我全部都要了

评论(2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