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绿竹棒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
绿竹棒
登录:梦间集
初次获得角色:我乃绿竹棒,虽然听起来不惹眼,但我可是丐帮的圣物。历代的丐帮帮主,传承的不光是绝世武功,还有兄弟义气!
主界面触摸:
①嗯···阳光这样照耀在身上,整个人都暖洋洋的··· 有种微醉的感觉呢,啊哈哈哈哈···
②吃乃人生一大乐事,闯荡江湖,自要吃尽天下佳肴 山珍海味,御膳琼浆,(嘿!)统统都要尝一尝
③丐帮乃天下第一大帮
④这是表达感谢的方式?
⑤没来由这一下是要作甚
⑥呃···(诶嘿嘿···嘿)好痒啊哈哈哈哈
⑦哇!吓我一跳
主界面重压:
①小心我让你肉包子打狗,有去无回
②你难道是我失散多年的九袋弟子吗?
③别得寸进尺
④什么什么?有吃的
编入队伍:我们丐帮在江湖上,有数十万弟兄
设为队长:让你见识一下丐帮帮主的威风
进入寻梦界面:又要有新的弟兄了吗?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不管前方有何艰险,我与弟兄们同在!
强化—融合:拳脚功夫是我丐帮(的)特长
强化—花开:我还能更强!
灵犀领悟:内功心法,与外家拳法,是相辅相成的
准备攻击时:兄弟在,走四海
普通攻击(醉卧竹风):好好地来干一场吧
被攻击:嗨呦呦,不赖哟
主动技能(势如破竹):注意了,我的拳头可是很硬的
绝杀技能(棒打群獒):哼,你们那点儿小把戏
连携技(浮游逍遥):浮游逍遥
连携技(神丐传人):神丐传人
重伤频死时:身体怎么不听使唤······
角色死亡时:敌人怎么会······这么厉害······
战斗胜利:我丐帮兄弟,无往不胜!
战斗失败:哼,下次决不会让你们得逞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噢,这真是稀罕玩意儿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