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御蜂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御蜂

登录:梦间集
图鉴试听语音:别看我个子小,我可是很厉害的毒针哦~
主界面触摸:
①越是在乎的人,越是让我不敢靠近······
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告诉我,我定会尽力而为
③没关系,我已经习惯孤身一人了
④哎,痛痛痛痛痛痛(痛痛)
⑤别碰,小心叮得你满头包
⑥我的弱点可不是在这里
⑦你做什么?以身试毒?
主界面重压/主界面触摸二:
①······啊!碰我的时候当心,受伤了会很痒
②如果我是冰魄的话,你都死了一百遍了
③嗡嗡嗡嗡嗡(嗡嗡嗡)(学蜜蜂叫)
④石头剪刀布!耶!我又赢了
编入队伍:与人并肩作战的感觉······很好······
设为队长:哎?我不太擅长做这个
进入寻梦界面:有些好奇,会是怎样的人来呢?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向未知的世界迈进,不知道,会发生些什么?
强化—融合:感觉有力量不断地涌进来······
强化—花开:这强大之力对我而言,不知是福还是祸?
强化—判词:盛名远传的玉蜂毒的威力,你要试试看吗?
灵犀领悟:诶嘿,积少成多
准备攻击时:跟着我来吧
普通攻击(毒蜂飞针):嘿
被攻击:呃啊······
主动技能(毒蜂玉蜜):哈!
绝杀技能(玉液琼浆):告诉我敌人的破绽吧!
被动技能(蜂毒)
连携技(巧夺天工)(金铃索):巧夺天工
连携技(浑然天成)(金丝冰绡):浑然天成
连携技(暗毒伤人)(冰魄银针):暗毒伤人
重伤频死时:呼啊······啊······不要难过······我不疼···真的······
角色死亡时:呃啊,快······快逃
战斗胜利:哈哈,我的毒术能起到作用,我太高兴了
战斗失败:是连毒术······都无法抗衡的······强大对手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看,很棒吧~
相随剧情语音:
①语气词和短语:
“啊……?”“嗯……”“诶?什么?”“嗯……是呢”“不……”“十分感谢!”“嘿嘿哈”“唉”“呵哈~”
②长句:我身上有香味?噢……这是和玉蜂蜜一样的味道哦~嗯……每次闻,都有种很想吃的冲动
备注:御蜂初次获得语音和图鉴语音不同,和所有其他已知语音也不同。

初次获得角色:蜜蜂很可爱呢,单纯,善良,没有那么复杂的感情,永远都不会说谎呢······
御蜂 抽卡获得此角色的语音 和 图鉴里的试听语音 不同。图鉴里的试听语音为:别看我个子小,我可是很厉害的毒针哦~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