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龙骨寒星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
龙骨寒星

登录:呜啊......梦间集

初次获得角色:我是龙骨寒星......家住绝情谷,一棵枣树下......我年纪还小,大人的事情,都不是很懂......所以没事不要来烦我,有事...最好也别来......

主界面触摸:
①一个人生活其实最好了,懒得说话可以不说,懒得做事可以不做 连懒得吃饭,也可以不吃......
②我不是嘴笨,我只是懒得说话
③不要问我任何问题,这么麻烦,就算我知道答案我也不说(我就算知道答案也不想说)
④不要摸我头,会长不高......据说...(唉...)
⑤小心......枣核虽小,扎在身上还是有点疼的......而且我也懒得去取药
⑥这些枣子,你要吃吗?很好吃的。随身带着,饿了就吃几颗,可以省去吃饭(的)麻烦...
⑦你要带我去哪?太远的地方我可不想去

主界面重压:
①天上的白云慢慢地飘啊飘啊,看着看着...(哈啊)...就能......睡着了...
②满身酒气......真是搞不懂你们。我还小,离我远一点...
③不要碰我......衣服要是脏了,洗起来会很麻烦很累...
④怎么?手指被枣核刺破了吗?包扎太麻烦了,我帮你吮一下就行了吧

编入队伍:这么多人...真懒得打招呼
设为队长:我还小,这种事...绝对做不来的

进入寻梦界面:嗯......这么多麻烦事,快多来些人替我做吧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这地方好大,走起来一定很累......

强化—融合:这也太麻烦了......
强化—花开:懒得练功……懒得变强……
灵犀领悟:以后睡觉......可以更香了吧

准备攻击时:闭上眼睛,走到哪儿,算哪儿吧
普通攻击(断骨飞星):嘿
被攻击:呃
主动技能(弱点穿刺):唉,去吧......唉,去吧
绝杀技能(肃杀之气):赶紧解决,省得麻烦
连携技(绝处相逢):绝处相逢
重伤频死时:早就知道......为何麻烦呢......
角色死亡时:以后......再也没有......麻...烦了......

战斗胜利:已经赢了,可以走了吧
战斗失败:走吧......反正也是输了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拿在手里好重啊,你来拿吧



其他:

2017.6.9宣传视频中语音:最开心的事,难道不是躺在地上,一边吃枣子,一边看白云么?

评论(7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