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金丝冰绡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金丝冰绡

登录:梦间集

初次获得角色:我乃是古墓派,世代流传的宝物,虽由白金丝和柔软的冰绡所织成,但也不容小觑,若是对待敌人,亦不会手软

主界面触摸:
①天地万物的生灵都是平等的,那些花草、蝴蝶、飞雀......与我们并没有分别。所以不要伤害他们
②天之道,利而不害,人之道,为而不争
③当你聆听这世间声音的时候,心自然就会感到宁静
④你在我头上发现了什么有趣的吗
⑤(呃)呵呵,你想干什么?
⑥你就不能安静一小会儿吗
⑦我手上?什么也没有哦

主界面重压:
①天上有鸽子飞过?那一定是鸽子想要归巢吧
②请自重
③唉......心静......自然......凉...
④感觉你似乎并不明白如何与我相处

编入队伍:人多了,安静就少了
设为队长:嗯,那好吧

进入寻梦界面:这次,又是谁要来?好想知道啊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另一个世界是怎样的呢

强化—融合:功力又精进了吗?不过对我而言,并无不同。
强化—花开:突破……也算是顺应天道的一种吧。
灵犀领悟:练就了一身武功,又有何用

准备攻击时:四处走走看看吧
普通攻击(封体寒霜):喝啊
被攻击:呃
主动技能(泽被四方):凭借自然之力
绝杀技能(柔者克刚):别想用什么诡计
连携技(金体玉魄):金体玉魄
连携技(浑然天成):浑然天成
连携技(千丝万缕):千丝万缕
重伤频死时:为何......一定......下此狠手......
角色死亡时:既有其生......必有其亡......衷心...归于天地,而去......

战斗胜利:即使胜了,又能如何
战斗失败:胜负之争皆是虚妄,何必放在心上,败便败了,没什么可惜的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既是上天馈赠之物,就好好收藏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