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倚天剑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倚天剑

登录:梦间集

初次获得角色:倚天不出,谁与争锋。哈哈,这不过是,世人的遐想。我早已将毕生献于剑之大道,世人眼中的成败得失,是非恩怨,于我均是,不值一驳之事。

主界面触摸:
①追寻剑道巅峰之人皆孤独,只因此道无需他人为伴。 倘若有人能看懂自己的剑道,那人定是知己,亦是宿敌。
②修习剑道,当摒弃一切杂念,不为外物所扰 若不得,则注定终身止步于此
③酒乃禁物,我绝不会沾染半滴。无论何时都不能沉溺于酒色,明白吗
④曾经,文剑与武剑的剑首,称谓很是不同
⑤我早已习惯剑的重量
⑥修行剑法的时候请勿扰乱我的心神
⑦这是何物?我不需要,你收回罢

主界面重压:
①你现在很闲?练剑吧
②醉了就去睡,别挡路
③你再不住手我就要拔剑了
④我手中只执剑

编入队伍:我对剑道以外之事,并无兴趣
设为队长:很好,还请诸位,从我之令吧

进入寻梦界面:希望是,能与之共论剑道之人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是时候,出去游历一番了

强化—融合:(哈)离我所追寻的道又近了一步
强化—花开:到达巅峰了吗?不,还差得远。
灵犀领悟:这是理所当然的结果

准备攻击时:行之所至,皆为道
普通攻击(天光云影):看剑
被攻击:嗯···
主动技能(穿云断月):在此一试,倚天锋芒
绝杀技能(锐不可当):论谋略,倚天不会输于他人
连携技(武林至尊):武林至尊
连携技(宝器横世):宝器横世
连携技(了悟红尘):了悟红尘
重伤频死时:我离剑道的巅峰······还差很远吧······
角色死亡时:迎剑而上······倚剑······而亡

战斗胜利:赢了,但这并不就是结束
战斗失败:唉,马上要被屠龙笑话了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哈,身外之物,与我无用,拿去吧

其他:

官网语音【游戏中:相随二】:静下心来,心若静,道亦明

2016.4.1宣传视频中语音:屠龙,剑之意图,好如万物心海,至尊至威,不过一朝风云

2016.4.8宣传视频中语音:好久不见

评论(8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