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横舟

各种坑乱窜,大概因为突发灵感一年会写个小短篇(啥啊)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越女剑篇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
越女剑

登录:梦间集

初次获得角色:自春秋时期以来就闻名于世,流传至今的越女剑法,你可听闻也?

主界面触摸:
①江南水乡的湖泊都如明镜一般,波光潋滟,清澈见底 泛舟湖上采莲子,逗鱼儿,最是惬意不过了
②我在大漠上,待过一段很长的辰光,每当面对大漠风沙, 就会想念起吴越之地的濛濛细雨,小桥流水
③平日里大家都把我当小妹看,处处照顾我。 其实以小妹我的武艺,照顾旁人也是绰绰有余的
④嗯?我的发髻散了吗?你可以帮我梳好吗?
⑤唉······我想给自己做几身新衣裳了
⑥你要请小妹喝酒吗?好呀!只,只是······如果我醉了,你扶着我点哦
⑦十指连心,若是指头伤到了,可是会很疼的呢

主界面重压:
①你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吗?一梳梳到尾······二梳梳到······没、没什么呀,后面我也记不住了
②吓我一跳······你突然这样碰我一下,是要做甚么呀
③噗嘻嘻······住,快住手,你停下一歇歇吧······我很怕痒的呀
④我的手很小巧?你可真会说话呀,女孩子的手不都是这样的吗

编入队伍:这里兄弟们好多呀,小妹也想和大家称兄道弟的
设为队长:小妹今天也要当一回老大了呀

进入寻梦界面:又有哥哥姐姐要来了吗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准备出门游历了吗

强化—融合:剑法又精进了,可得了几分古时越女的真传?
强化—花开:剑走轻灵,十万横磨。
灵犀领悟:这就叫,功夫不负有心人~

准备攻击时:可别去太远的地方呀
普通攻击(斩铁刚剑):嘿!
被攻击:呃···
主动技能(竹枝上颉桥):看剑!
绝杀技能(追行逐影):小妹都看穿你啦
连携技(棠棣之花):棠棣之花
连携技(绿鬓红颜):绿鬓红颜
重伤频死时:小妹······连累你们了······
角色死亡时:这下······麻烦,生死······皆已成······

战斗胜利:我们齐心协力,焉有不胜之理?
战斗失败:敌人太狡猾了呀,下次多留神点哦
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虽然不是胭脂水粉,不过也是个好东西吧?



其他:

2017.5.12宣传视频中语音:把手伸出来让我比比儿,咱们的手掌谁的大一些呢?

评论(2)

热度(31)